close

又收到好多貼心禮物了~~


 



 


這個...


是江江媽咪送我的喔~~


有草莓Kitty鑰匙零錢包~


草莓綁綁~~


還有一個草莓派手機吊飾~~


昨天啊...


草莓在桃園大溪河岸森林參加比熊哆哆生日趴...


要離開之前...


江江媽咪帶著她可愛的江江小公主來看我耶~~


 



 


小江江好可愛喔~~


她很愛笑...


笑起來好甜喔~~



 



 


這個草莓派手機吊飾...


是江江媽咪踩中猴媽的踩踩樂"兩次"


她好幸運喔...


踩中兩次~


(這吊飾是猴麻做的喔)


草莓姊姊也有去玩猴媽家的踩踩樂...


可是都踩不到捏...


江江媽咪說...


「我有兩個唷~一個給妳~~


真的謝謝妳...


江江媽咪~~


 



 


這是上星期五收到的...


這袋子很好看耶~~


 



 


這些是漂漂的小戀寄來的~~


 



 


小戀寫給我的信~~


她還特別用"草莓Kitty"信紙喔~~


 



 


這是小戀自己DIY的手機吊飾~


現品比照片好看耶~~


MEI


是我的英文名字喔~~


草莓...


是我的代號~~


所以...


這一看就知道"細哇ㄟˊ"



 



 


這是會讓我皮膚變的水水嫩嫩的面膜跟眼膜耶~~


好棒喔!!!


 



 


還有這個


Hello Kitty花園派對~


這是草莓盆栽耶~


好特別好有趣喔~~


小戀~~我已經種了喔~~


等長出草莓...


收成時...


我再寄"一顆"給妳吃嘿~


甜我再寄...


不甜我就自己吃~



再次謝謝貼心的小戀喔~~



 



 


這是...


小亞媽寄來的~~


 



 


小亞媽寫的卡片~


 



 


看起來就很想把他吞下肚的草莓蛋糕手機吊飾~~


這是小亞媽縫的~~


 



 


超級可愛好看的草莓綁綁~~


這也是小亞媽的手作~


小亞媽很會縫製不織布物品耶~~


手工超級棒的!!!


 



 


小亞知道草莓姨姨愛草莓也愛Kitty...


所以就加選了這個小Kitty頭型吊飾~~


好可愛喔!!!


謝謝小亞 & 小亞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