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是我的生日啦...


為了"慶祝"我生日...


所以我請了假...


沒去上班~~


早上...


去北成吃好吃的中東沙威瑪早餐~~


吃好之後...


我就去淇云那裡剪頭髮跟護髮囉~


跟大家說...


我的頭髮在4月9號那天又離子燙了...


那天只有燙...


沒剪沒護...


所以就在今天去給他修護一下囉~~


頭髮弄好之後...


也中午12點多了...


我就去仙姑台鹽那裡...


仙姑請我吃午餐~~


還送了塊玫瑰金箔皂給我...


3點多的時候...


芩媽咪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兩夫妻跟復興中華賢伉儷晚上要請我吃飯...


問我要吃哪裡??


本來他們是想說到宜蘭綠海餐廳去吃...


可是我突然想到...


啡比尋常~~


我就跟她說...


「可以吃啡比尋常嗎?」


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之後我就在仙姑那裡上網找啡比尋常的電話及相關資料...


在4點多時打電話去訂位...


我們是訂7點的~~


晚上6點半的時候...


芩芩爸媽才接我...


我們去芩芩奶媽家(芩芩的奶媽是她的表阿姨)接芩芩後~


就前往啡比尋常了~


 



 


這就是啡比尋常~~


 



 


啡比尋常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二段199號


電話:03-9328585


 



 


外觀~


 



 


店內可愛精緻的擺設~~


 



 


啡比尋常的杯子很漂亮耶~


 



 


感覺很棒的一間店...


這是在宜蘭市區喔~~


 



 


我們的位子...


幫大家拍拍~~


 



 


菜單~


有幾道新菜沒列上...


咖啡蜜汁肋排--$450


紅酒燉牛肉--$450


養生紅麴雞--$390


 



 


點好餐時...


芩麻幫我拍的...


 



 


這是我在等餐時的自拍~~


 



 


很漂亮的餐巾紙吧~~


捨不得用...


通通帶回來了耶...



 



 


濃湯~~


白白的是奶泡...


湯底是高湯跟馬鈴薯熬燉的...


裡面還有加迷迭香跟白花椰菜~


還不錯喝~~


 



 


烤的酥脆的香蒜麵包~


 



 


這樣吃...


真好吃捏...


 



 


吃麵包時也要自拍啦...


 



 


當然...


也要幫大家拍拍哩...


 



 


優格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


超好吃的...


貼心的店家還給芩麻加量的...


說可以給芩咪吃~~


 



 


芩芩一家~~


 



 


主餐來囉~~


左上--芩麻點的--咖啡蜜汁肋排 $450


左下--淑芬點的--特製羊排 $490


右上--芩拔點的--紅酒燉牛肉 $450


右下--興華點的--義式香料雞排 $390


 



 


這是我點的--香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450


左上方那一球...


是五穀米飯~


很香很好吃哩...


我這牛小排...


不用沾醬...


就很好吃喔~~


 



 


芩北鼻今天很棒...


她半碗飯吃完耶...


還吃了好幾顆小樹(綠花椰菜)


這顆水煮蛋...


是她的奶媽給她帶回來的...


她撥蛋殼吃蛋的樣子...


好可愛喔~~


 



 


附餐飲料--新鮮蜂蜜葡萄柚汁


這是淑芬跟芩拔點的


 



 


這是我點的熱拿鐵~


興華喝黑咖啡...


芩麻喝拿鐵可可...


我沒有拍照...


 



 


這個...


這個...


是廚師做的生日蛋糕耶~~


啡比尋常...


如果在那辦生日餐會...


店家會請廚師做一個生日蛋糕喔~


因為我是今天打電話去訂位...


才跟她說我生日...


廚師她說沒有事前講...


所以她是用現有的材料製作...


要我們如果以後要到那裡辦生日餐會...


要提前幾天訂...


這樣子出來的蛋糕會更美麗喔~~


 



 


合照...


可惜...


濛掉了...


 



 


這張是開了閃光燈的...


可是顏色不對啦...


 


 



 


切蛋糕時側拍~~


 



 


正面拍~~


芩拔那裡還有這晚的相片...


還有唱生日歌的影片檔...


等我拿到時再補PO喔~~


 


 



 


蛋糕是黑森林口味的...


超新鮮...超好吃的...


 



 


這樣的搭配真棒耶~~


 



 


再幫芩芩一家合照一張~~


 



 


店家招待的花草茶~


是用他們後花園種的花草煮的喔~~


 



 


這就是他們的後花園囉~~


 



 


超可愛的廁所指示俳~~


 



 


吃飽囉~


來去回家囉~~


 



 


幫復興中華賢伉儷再店門口拍一張~~


 



 


其實啊...


我這兩對好友...


不但請我吃飯...


還送了件小禮物給我...


呵....


是件紫色生理褲啦...


這個...


就不拍照放上了...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你們給了我一個開心40的生日耶...


能夠認識到你們...


是我莫大的福氣...


但願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就像好酒一樣...


越陳越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