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4/25(六)


草莓姊姊又去台北了...


為啥要去呢?


因為這晚...


跟幾位部落格好友們有約喔~~


為何會約呢??


因為啊...


有位好朋友從遠遠的地方歸國遊玩~~


那位好朋友...


就是ㄚDEE麻--Candy唐


所以呢...


草莓姊姊就又去台北囉~~


昨晚聚會的朋友...


還有寶貝樂樂家、妮妮&虎虎~


哆哆拔&哆哆、coco可樂家喔~


我們聚在台北最高的陽明山屋頂上~


 



 


這就是陽明山的屋頂上~


很漂亮的地方~~


照片中的紅衣男...


就是哆哆拔~~


 



 


人到齊了...


這裡...


是寶樂麻訂的廂房...


一間$5000


需加一成...


廂房費可抵用餐...


 



 


她就是ㄚDEE麻--Candy唐


糖非常的有氣質ㄋㄟ...


她也是寶樂素未謀面的乾麻...


這天...


也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唷~


 



 


糖...


妳好漂亮耶~~


超有氣質的ㄋㄟ...



 



 


她是我好姐妹--可樂麻~~


可樂麻超挺我的...


不管是我辦的活動...


還是我遇到的挫折...


她都挺喔~~


3Q捏可樂麻~~


草莓姊姊愛妳啦...



 



 


這是可樂麻用小桃幫我跟糖拍的...


連拍了10幾張...


這4張還OK啦...


其他的...


光線不足...


濛掉了...


 



 


又見到可愛的寶弟~~


當然要跟寶弟拍拍拍囉~


本來糖說要幫我拍的...


我跟她說...


「我自己來...因為我想享受一下自拍的樂趣」



 



 


這是載我來的寶貝樂樂家~


寶樂拔抱的是寶樂~


寶樂麻抱的是虎虎~~


 



 


幫寶樂麻還有寶樂拍拍~~


 



 


屋頂上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這是昨天點的...


他的餐點不大盤...


不過還挺好吃的啦...


加上...


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挺好的...


所以吼...


大家都說...


僅次一次下不為例了...


 



 


菜來了~~開動了...


 



 


吃飽了...就聊聊天囉~~


 



 


這是我昨晚吃到的...


還有吃到一塊牛小排+一條雞柳條+兩碗雞湯+一碗飯...


還吃了我自己買上去的抹茶紅豆吐司...


偷偷跟大家說...


我沒吃飽...


回到毛家之前...


在他們家附近的麥當勞買雞塊餐回去吃...



 



 


吃飽再抓可愛的寶弟來享受自拍的樂趣~






 


幫糖跟哆哆拍拍~~


 



 


屋頂上的夜景...


 



 


挺美的吼??


 



 


其實這間店的質感還不錯...


可是吼...


送餐服務人員...


真的要加強些服務態度了...


 



 


這是走出廂房外即可看到的夜景...


 



 


在雨中拍攝的呢...


昨晚的陽明山...


風大雨大...


雨下下停停的...


很冷...



 



 


幫糖還有寶樂麻以及寶樂拍拍~~


糖跟寶樂麻都是氣質美女啊...








 


大合照囉~


拍完合照...


天色很晚囉...


得回家囉...


 



 


糖~


很開心見到妳耶...


妳本人真漂亮...


妳的新髮型超好看...


讓我看了也心癢癢的捏...


不過...


我還是得忍住...


要留長...


要留長...



謝謝寶樂拔...


每次聚會都是你們載我捏...


感動捏~~



可樂麻...


我真的好愛寶弟喔...


可惜...


我們家不能養兩隻狗狗啦...


我爸爸英文不好...


他不知道兩隻狗叫做GOOD啦...


漂亮的妮...


人家這次都沒有拍到妳捏...


下次一定要狂拍啦...


哆哆拔...


你們家哆哆一帶牠去走走...


就送兩條給我了...



 



PS:


唉...


我的腰椎尾椎...


果真不適合舟車勞頓啊...


客運的座椅...


讓我一整個不舒服...



還好只有一小時的車程...


再說一下...


星期五明明就是32.9度的熱天氣...


昨天居然變天....


讓我好不容易治好的感冒咳嗽...


又犯了啦...



明天我得再去找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