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


是我最近擁有的Kitty物品~~


 



 


這是請可愛安安的寶貝媽幫忙買的...


天使Kitty悠遊卡~~


 



 


粉美吧~~



 



 


給她掛在包包上...


 



 


美的哩~~~


 



 


天使手機V.S天使悠遊卡~~



 



 


寶貝寄悠悠卡給我時...


還多寄了一袋東西...


 



 



迪士尼2009花栗鼠記事本...


Hello Kitty台灣限定版便條本...


小熊吊飾...


超Q草莓夾子一對...


眼膜面膜...


葡萄 & 草莓棒棒糖各1支...


還有還有...


KT筷架...


筷架筷架...


快嫁快嫁...


呵!


寶貝...


妳擔心草莓姐姐嫁不出去...


又寄個"筷架"來...


要讓我"快嫁"是嗎?



 



 


這是寶貝寫給草莓的信...


親愛的寶貝...


我也很開心能在小部認識妳~


謝謝妳幫我買悠遊卡...


還附加了這們多好禮...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捏...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這些...


是跟Angel買的...


安琪她前些日子跟最近在出清她重複的KITTY物品...


草莓姊姊有搶到幾樣好物喔~~


相機包(現在小桃用這個裝了...)


手機吊飾*3


燈泡型吊飾*3


這麼一堆好物...


連同運費安琪只收我535元耶~~



 



 


這個燈泡型吊飾超可愛的啦...


把左邊的塑膠隔板拉掉...


會亮亮喔~~~~



 



 


三款手機吊飾...


其中兩款...


好像是西川貴教的造型吧...


 



 


這條...


是安琪隨貨附贈的...


還有一個俏咪凱蒂手機吊飾...


送給我同事女兒了...



 


 



 


這是7-11出的...


Hello Kitty 35週年紀念台灣限定版點心湯匙~~


草莓姊姊只買到3款...



還欠一款粉紅杯杯蛋糕捲的啦...



 



 


這也是Hello Kitty 35週年紀念台灣限定版


台中珍珠奶茶三色筆


這也有出吊飾...


除了台中珍奶之外...


還有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嘉義雞肉飯...


南投烏龍茶...


以及淡水鐵蛋~~


我有買了個淡水鐵蛋吊飾送給同事~~


 



 


這個珍奶...


做的超像的說~~


我不愛珍珠...


但我愛奶茶~~



 



 


上面...


是我最近買的...


↓↓↓


 



 


這是三麗鷗今年春天的抽抽樂...


花花凱蒂化妝包~~


 



 


這是花花凱蒂環保購物袋~~


這個花花系列...


圖樣很好看...


熱鬧卻不複雜~


特別是他的包包拉鍊頭...


都是十足的凱蒂鐵頭耶...


好好看喔...


這不是我去抽的啦...


這是...


 



 


高雄的Mr.Kitty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晴子...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