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天氣很不錯~~


這天...


我跟蘆洲的3位美少女有約喔~~


不過啊...


原本預定搭9點半的車車...


但是...


好事多磨...


那天我啊...


又被"叩"回去上班啦...


因為10日那天...


是第一次追加預算的最後一天...


總之...


就是有回去上了一下班...


當我到達kiki店裡時...


已經是1點多了...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粉玲~


跟她的寶貝兒子~~


粉玲她兒子真的超帥超可愛的~~


忘了問他的名字了...



上次3/14kiki店聚會...


原本一直想去吃蘆洲有名的切仔麵的...


但是蘆洲三美說...


醬子"太便宜"我們了...


第一次去...


當然要去吃好一點的...


所以就去吃高田捨去切仔麵囉~~


這次...


三美因應我的的請求...


帶我去吃蘆洲有名的切仔麵囉~~


 



 


就是這間~


這間切仔麵店...


網路人氣超夯的喔~~


 



 


價目表~


還挺經濟實惠的喔~~


 



 


粉玲...


妳的兒子真的很帥帥耶~~



 



 


這是那天點的...


有燙透抽、生腸、鯊魚煙~


燙青菜就有4種...


A菜、芥藍菜、地瓜葉、大陸妹~


還有燙豬血糕~~


 



 


瞧瓜媽的表情...


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kiki一樣是不能曝光滴...


只要親臨kiki的店...


就可見到本尊了~~


 



 


吃好了午餐...


我們又回到kiki店裡...


 



 


gigi跟她的小女兒還有小丫夢...


是在我們吃好午餐時才到店裡的...


我們有稍稍的話了一下"八卦"


還聊了一下"心事"


聊到感性處...


個個還眼角泛淚光的呢...


真是個有淚的下午談心時間啊...


 



 


有人生日耶~~


而且是18歲的生日唷~~



是誰呢??


是誰呢??


 



 


丟細哇啦...


就是我啦...


蝦咪???


草莓姊姊...


你只有18???


最好是啦...



好啦好啦...


我認了...


我是一枝花...


不是一朵花啦...



一枝花跟一朵花...


差別在哪??


聰明的就知道了啦...



 



 


蛋糕...


是kiki特地選的...


她說...


「本來我想買黑森林蛋糕啊...」


「可是黑黑的...不適合妳啦...」


「這個粉紅粉紅又有草莓的...」


「比較適合草莓姊姊啦...」


謝謝kiki...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妳請吃切仔麵...


又讓妳買蛋糕...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當聽到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好感動...


好想哭...


但是...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流眼淚...


因為...


擁有大家的祝福...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這是我那天收到的以及我買的...


把我買的報告一下...


東己娃3+1隻~


筆筒、簽名板、kitty天使惡魔護唇膏~


惡魔便利貼、吐司模、kitty melody貼紙...


還有一件kitty雨衣跟一把kitty折梳~~


其他的...


是kiki還有瓜媽跟gigi送的...


 



 


這是毛毛送的...


她交代kiki...


我到的時候...


給我...


結果啊...


那天晚上要去毛毛家時...


我身上總共背著扛著4大包東西...


有兩袋的袋子還是三麗鷗的紙袋...


搭車轉車的...


非常的引人側目啊...


 



 


這張...


是瓜媽那天拿給我的照片...


3/14拍的...


用Mr.Kitty的問答禮物"場景照相機"拍的...


很美吧~~



 



 


我親愛的蘆洲三位美少女...


謝謝妳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是道地台灣人...


家裏都是過農曆生日的說~~


妳們還準備了那麼棒棒的禮物送給我...


真的讓我好感謝...


好感動耶...



也謝謝粉玲跟小丫夢...


妳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唷~~


在此...


草莓姊姊也要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要什麼有什麼~


還有...


每個人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還有還有...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