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嗚~~~~~~~~~~~


討厭啦~~~~~~~~~~~


人家好不容易好的感冒....


經過上星期五的32.9度的大熱天...


以及上星期六驟降為15度的冷吱吱天的"歷練"後...


我又"舊疾復發"


酷酷掃了啦~~~~~~~~~~


 



 


看來...


最近的我真的不敵氣候的考驗與歷練啊~~~


 



 


上星期天搭中午12點10的葛瑪蘭回來...


因為星期天醫生都不看診...


所以沒有及時就醫...


隔天...


也就是昨天...


好像有比較好的FU...


就又賴皮不去看了...


今早起床...


一整個不輸湖...


 



 


就打電話給同事惠雯...


請她幫我請半天假...


這下...


不看醫生不行了...


 



 


我真的有去看醫生...


這是醫生開的藥...


現在的草莓姊姊...


只要是一感冒...


再也不敢自己亂服成藥了...


畢竟...


年紀也長了...


加上啊...


成藥會造成感冒好像好了的假象...


其實沒那麼快好...


感冒生病真的還是要去找醫生啦...


最近新聞最讓人害怕的消息...


就是豬流感...


現已更名為H1N1了...


最容易受感染的...


就是草莓姊姊這種中年人啦...


我一定要趕快把身體養好養強...


不然啊...


我怕我是H1N1的高危險群之一啊...


 



 


11點20分就看好醫生了...


我就去吃魷魚羹...


那是我的"早午餐"啦...


吃好之後...


我就進辦公室了...


因為我假只請半天...


 



 


這是我在辦公室附近的小7店買的....


算是我的飯後甜點...


兩個"最中"以及一杯城市咖啡黃金蓁果拿鐵~~


最中??


為什麼這種甜點...


叫做最中啊??



 




 


這個...


餅皮是...


一種雪糕的外皮...


還有...


以前那個叭噗叭噗有種玉米造型的...


就是這種餅皮了...


我很愛吃這種餅皮耶~


可是啊...


這個最中的餅皮...


沒有穌穌耶...


 



 



 


這是咬了一口的最中...


我的媽咪呀~


有夠甜的啦...


這是怎樣??


打死賣糖的嗎??


吼~~~~~~~~~


好甜膩喔...


 



 


這...


就買來吃個經驗...


味覺屬"螞蟻類"的朋友...


可以買來吃看看啦...


不喜甜食的朋友...


千萬別因為他是KITTY...


傻傻買來吃嘿...


 



 



 


這是去年在辦跨年活動的那天...


12/31


氣球先生送我的紅色好彩頭~~


其實當時他給我的時候...


綠色的葉子小小的...


不夠高大...


這是過年之後上班拍的...


當時的她...


經歷九天沒喝水...


幾近枯死...


可是...


在草莓姊姊"愛心"餵她喝水之後...


她又復甦了耶~~


還有長大喔...


 



 



 


有發現到盆子不一樣大了吧??


我有跟她換盆子~~


那個綠葉...


一直長...


一直長...


長的好高好高...


後來...


居然長蟲蟲...


把葉子給嗑光光...


你們知道這顆菜頭葉子上...


總共有幾條蟲嗎??


7條大綠蟲...


把葉子啃光光...


身體都肥肥...


當我看到那群蟲時...


我快嚇死了...


當下就拿剪刀...


把那些葉子都剪掉...


剪到剩中間的梗...


心想...


唉...


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結束了蘿蔔的生命了呢??


想不到...


我的蘿蔔還真的是


"打斷手骨顛倒勇"來著的...


 



 


尼砍砍...


妮砍砍...


這是今天拍的喔~~


是不是變的勇勇呢??


長好高好高~~


還開花呢~~~


 



 


原來...


蘿蔔也是會開花的~~


 



 


可愛的蘿蔔花~~


 



 


蘿蔔花苞~


這也會在這幾天開花呢~~


 



 


我的蘿蔔...


是不是很棒棒呢??


 



 



 


大家還記得...


這是誰送給草莓姊姊的嗎??


答對了...


就是現正與大呆ACD熱戀中的皓呆--小戀送給草莓姊姊的~


草莓姊姊在收到的隔天就種了...


一直等...


一直等...


她都不發芽...


 



 


4月上旬的某一天...


當我正想把她給放棄...


改種其他的植物時...


往裡頭一看...


 


 



 


嘿嘿嘿~~


她發芽了耶~~~~~~~~~~~


 



 


那個芽...


跟罐子上畫的小綠芽好像ㄛ~~~


我同事說...


「妳確定她是草莓芽嗎?」


『ㄟ...是啊是啊...罐子上寫草莓啊...』


「萬一不是呢??是旁邊的其他植物種籽飄進去長出來的呢??」


『ㄜ...是啦是啦...一定是草莓啦...』


「可是...草莓葉子有鋸齒狀耶...妳這又沒有...」


『她還小啦...等大一點就會有鋸齒了啦...』


只有一顆種籽發芽而已...


這個盆栽...


大約有10幾顆種籽吧...


不過吼...


能夠發芽...


就是有希望~~~


對吧~~


 



 


這是今天拍的~~


長大不少吼??


已經有草莓葉子的鋸齒狀囉~~


我相信她真的是草莓來著~~


 



 


小戀~


我相信...


妳跟大呆一定能夠一直幸福甜蜜的共渡一生的~


大呆...


你不可以欺負小戀...


要好好的疼惜他...


愛護她喔~~


就像草莓姊姊照顧我的小蘿蔔小草莓一樣細心呵護喔~


 



 



 


這是錢幣草...


呵~


這不是我種的啦...


 



 



 


她掌的很茂密旺盛吧~


就用她來做這篇結尾...


大家都要像這錢幣草一樣...


旺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