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


是草莓姊姊最近收到的禮物...


 



 


粉漂亮的玫瑰Kitty記事便條本~


 



 


這本本子真的很漂亮吼??


粉粉的凱蒂配上粉紅粉藍白色三色玫瑰...


以及底色淺淺的粉紅...


真的超好看的...


裡面...


還附一支"同系列"的自動原子筆喔~


 



 


哈~~


Hello Kitty 35th 紀念點心湯匙~


這款粉紅杯杯款...


是我一直缺的...


現在終於擁有了~~


湊齊整套了...


開心捏...


感謝  Amy  寄來的好禮...


謝謝ne~



 



 


 


接下來...


fish寄來的好禮...



 



 


這是...


韓國製的Kitty草莓口味牙膏~


這條牙膏...


在第一次去kiki的店時...


我就想買了...


可是啊...


後來選擇了牙刷...


沒買牙膏...


貼心的fish美眉就寄來送我耶...


fish...


妳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牙膏尾巴上有隻超可愛的側坐凱蒂妹...


 



 


fish還寄了這個...


淡水限定版Kitty鑰匙圈(吊飾)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這個妹...


所以我把包裝袋給拆了...



這個凱蒂妹...


她在吹泡泡耶~~


 



 


凱蒂妹的背面...


黃色上衣...


紅色弔帶裙...


真滴粉口愛捏...


fish美眉...


謝謝ne...


 



 



 


fish送的淡水限定鑰匙圈...


跟這個自動鉛筆上的妹...


↓↓↓


 



 


是不是一樣呢??


 



 


正面...


這個妹不吹泡泡了...


提著水桶及澆花器呢...


是不是要去澆花啊??


還是要去海邊玩沙作沙雕??


 



 


背面跟鑰匙圈的妹是一樣的吼??


 



 


這...


應該是同系列的...


對吧??


這支筆...


也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捏...


謝謝ne...


好朋友...



 



 



 


可愛的粉桃貓咪零錢包~


 



 


小巧可愛的藍色Kitty頭形手工香皂~~


這是做可愛分隔線給草莓的霏霏媽咪寄來的...


謝謝ne...


霏霏媽咪


草莓姊姊也很高興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