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09


也就是上個星期六...


為了慶祝母親節...


以及參加5/10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還有啊...


慶賀老爸生日...


妹妹一家在當天凌晨從台南趕回來~~


白天的時間草莓為了隔天的模母表揚到公所加班...


晚上六點..


我們一家子就到泰"金宗"去吃泰菜囉~~



 



 


哈~


這是草莓姊姊的媽媽&爸爸~~


初次曝光...


請多指教捏...


 



 


兩老看到這對小外孫...


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與喜悅...


 



 


翰翰跟麻麻拍拍~~


翰翰的麻麻...


是我的妹妹~~


 



 


呵~


泰"金宗"狗狗可以進去喔~


因為店家本身就有養一隻小金金(黃金獵犬)在門口喔~~


所以啊...


這次阿諾有跟我們去慶祝喔~


只是...


牠沒的吃...



 



 


這是當天點的菜~~


不再詳加介紹...


欲知更多泰"金宗"


請見


↓↓↓


雖然不浪漫...但卻溫馨且吃的飽飽的七夕情人節~


 



 


左邊是我老爸~


右邊是我老弟~


呵~


我們有像嗎??



 



 


補PO一下草莓媽受表揚時的照片喔~


 


 



 


穿酒紅色上衣的是我媽媽~


頒獎人是縣議員吳秋齡吳議員~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照~


ㄎㄎㄎ...


裡面有7位是長官跟貴賓~


 



 


21位模母與長官貴賓大合照~~


我麻麻說...


「怎麼把我拍的這麼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