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安安的寶貝媽(♡ 寶貝♡)寄來的巧克力...


 



 


這是我去買其他製做巧克力的食材時買的草莓巧克力~


♡ 寶貝♡寄來的是500公克...


草莓姐姐買的是1公斤的...


 



 


從糕餅材料店買回來的碎杏仁~


炒熟炒香~~


 



 


巧克力敲成小塊...


放入乾乾的...


沒有水分的鍋子裡...


 



 


煮一鍋水~


 



 


隔水加熱~


等巧克力完全溶解時...


 



 


加入炒香的碎花生or碎杏仁~


PS:這是加碎花生的...


 



 


完全攪拌~~


醬子就可以囉~~


 



 


分裝到小錫箔杯~


等巧克力凝固硬化後...


就可以把杯緣往中心收~


 



 


醬子就完成囉~~


 



 


裝在新生活信套組的Kitty頭形盒子裡...


帶到公所請同事吃~~


 



 


這樣裝很可愛吧~~


跟大家說喔...


同事說...


我怎麼這麼厲害?


怎麼做出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哈哈哈~


其實做巧克力粉簡單的啦...


謝謝♡ 寶貝♡喔~~



 



 



 


這個...


是上星期二收到的...


鯨魚寶寶(whalebaby)寄來的...


 



 


好多東西喔~


 



 


真的粉多吼??


 



 


這是Kitty兩用包耶...


兼具面紙套與零錢包功能喔~~


 



 


草莓鑰匙圈、kitt泡泡糖、草莓鯊魚夾~~


 



 


呵~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


愛夾娃娃的草莓...


有夾過美樂蒂燈籠啊...


鯨魚寶寶問我有沒有大耳狗喜拿的燈籠?


因為他們家哥哥...


參加台中燈會時有買了這款的大耳狗燈籠...


結果不見了...


她就拜託我幫她夾...


草莓姊姊真的有夾到喔~~


夾娃娃~~~成果展^(+++)^ 不負所託~~鯨魚寶寶~妳要的大耳狗燈籠夾到嚕~~


我有寄給鯨魚寶寶~


因為當時剛好是他們家哥哥的生日...


草莓姊姊就把燈籠送給他們家哥哥...


鯨魚寶寶寄這些東西來謝謝草莓的...



 


我說鯨魚寶寶呀...


我才寄個小小燈籠而已...


妳寄這麼多東西給我...


真的是讓妳太破費了...


不好意思捏...



謝謝妳喔~~



 



 


又收到一包囉...


 



 


這是Kitty姐(Kitty)寄來的~~


 



 


好可愛喔~~





 


都是Kitty耶~~


 



 


有草莓Kitty隨意貼貼、Kitty蛋型零錢包、Kitty手機吊飾...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喔...




 



 


謝謝Kitty姐...


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妳一定要請Miffy帶妳來羅東玩~


我們一起去狂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