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0  (日)


am9:30-11:30


羅東鎮9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每次要辦活動之前...


前置作業...


必需的...


 



 


這張海報...


是我寫的我畫的...


而在辦活動當日...


我6點26分就到了...


因為呢...


舞台佈置廠商說...


6點半要進場佈置啦...


 



 


這次的舞台佈置...


走的是溫馨甜蜜路線~


感謝浪漫滿屋的Ling~


Ling有在做婚禮會場設計佈置...


0922779480


這是她的手機~


需要者可以與她連繫ㄛ~


 



 


今年的模範母親表揚...


我們邀請了佛德瑞實驗歌舞劇團來演出~


 



 


佛德瑞的表演總共有6首舞碼...


節目總長度為40分鐘~


 



 


在舞蹈節目演出之後...


要頒獎之前...


我們有安排了一個奉茶儀式~


 



 


這是奉茶的茶具組~


裡面裝的...


是桂圓紅棗茶~~


 



 


奉茶...


是由模範母親的子女們...


奉上孝親甜蜜茶...


感謝母親撫養我們長大成人~~


這個奉茶儀式...


配上大愛的--母親的手


加上主持人芳苓超感性的OS...


場面相當感人...


賺人熱淚...


現場有好多人都流下了眼淚...


包括...


我們的老闆...大家長...


林鎮長...


還有代表會主席...


陳主席...


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長官致詞~


鎮長、主席、副縣長致詞~


長官致詞後...


 



 


表揚活動開始囉~~


 



 


長官貴賓與模範母親及親友團們合影留念~


每一戶模範母親家庭都有留下全家福喔~~


 



 


本鎮共有23里...


總計有23位模範母親~


草莓姊姊的媽媽今年也被提報為模範母親~


但是啊...


這裡面沒我拍到我媽媽受表揚時的照片...


因為這些照片...


是我請公所同事阿熙...


用我的小桃幫忙拍的...


他說拍到第3組受表揚家族時相機就沒電了...


各位放心~


我們還是有請專業攝影師--育德老師來拍~


我會再補PO育德老師拍的照片滴~~


 



 


昨天的模範母親表揚...


感謝課長及所有工作同仁的全力支持與協助~


草莓致上深深的謝意~


沒有大家的齊心協力...


覺對沒有圓滿的達成任務~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