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


是宜蘭縣運動會~


公所的同仁有組隊參加行政組趣味競賽喔~~


這天...


天氣很好喔~~


我們在8點多的時候...


就到宜蘭縣立體育場囉~~


 



 


哈~


這個學生妹...


是跟fish買的~



那天...


學生妹是去當啦啦隊隊長的啦...


 



 



ㄎㄎㄎ...


我同事說...


醬子的草莓姊姊...


粉像日本"小學生"...


也像牛奶糖妹-peko啦...



哈哈哈~~


裝可愛的中年婦女...



 



 


學生妹真的粉口愛吼??


我與她擦身而過好幾次...


現在...


我終於擁有她嚕~~~


 



 


羅東鎮當然有組隊來比賽~


以前草莓姊姊承辦過體育業務...


在我承辦的那年啊...


我們拿到總冠軍耶~~


當時的田徑總教練楊老師說...


「齁齁...我們羅東已經12年沒拿總冠軍了耶~簡小姐妳有夠福氣喔!!」


現在體育業務已經移交給民政課辦理囉~~


 



 



 


這是開幕典禮時拍低...


當天的太陽...


好大...


天氣好熱...


 



 


開幕舞蹈--羅東國中舞蹈班演出民俗舞蹈~


 



 


宜蘭高商樂儀隊--會旗進場


 



 


這是司令台~~


在參加完開幕典禮之後...


趣味競賽的同仁...


就到競賽場地的休息區囉~


 



 



 


in休息區~


趣味競賽10點開始~





 


這是...


運球比賽~~


單手拿湯匙...


用湯匙把盆子裡的乒乓球舀起...


把球運送到對面籃子裡...


比速度的...


這項比賽...


我們得到第一名喔~~


 



 


再來的比賽是...


 



 


耶~


我們準備好囉~~


 



 


目標一致...


也就是投籃比賽~


一樣...


哪隊花的時間最少...


勝利~~


 



 


接下來的比賽是...


滾輪大賽~~


 



 


這些是參加滾輪大賽的同仁~





 


滾輪...


就是滾輪胎囉~~


一樣是比速度的喔~~


這項喔...


我們志在參加啦...



 



 


再來...


剩最後一項比賽...


有捨有得~~


 



 


準備上場囉~~


 



 


有捨有得...


有五張塑膠凳子...


一個水桶...


水桶裡有五瓶礦泉水...


將礦泉水放在凳子上...


每張凳子都要放...


不可掉下去...


掉了要撿起來...


否則加5秒喔~~


放好之後繞過交通椎...


在一瓶瓶收回桶子裡~~


一樣...


比速度的~~


 



 


我們真的是志在參加來著的啦...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咩...


趣味趣味...



 



 


比賽完的合照~~


看到後方的"科技牛"了嗎?


燈節已過...


牠還一直站在那裡呢...


比賽結束...


也近中午了... 


肚子餓了啦...


 



 


中午...


我們在掌櫃吃~~ 


 



 


等菜來時的隨意拍拍~~ 


 



 


學生妹...


辛苦妳囉~


來杯涼的吧!!!


以下...


是當天的好料喔~~


 



 


左上:鐵板牛柳


左下:三杯杏鮑菇


右上:煎蛋豆腐


右下:酥炸肥腸


 



 


左上:不曉得是什麼魚??用煎的...煎好後淋上醬油


左下:鳳梨苦瓜雞湯


右上:宮保雞丁


右下:炒空心菜


 



 


左上:??子排...忘記了他是糖醋還是什麼??


左下:炒山蘇...裡面有小魚乾...


右上:豆酥鱈魚


右下:我只知道它是中捲...


 



 


左上:鳳梨蝦球


左下:鹽酥蚵仔


右下:炒麵


掌櫃的料理還不錯吃~


價格還很平民喔


 



 


這是阿標~


右邊...


是他的一對寶貝女兒~~


吃飽喝足...


有些同仁有續攤...


而我呢...


要趕去台北~~


所以就沒續攤囉~~


 



 


約莫2點10分離開了掌櫃...


我用最快速的動作回家洗澡...


洗好整理行李東西...


然後去淇云那裡洗頭...


我跟淇云約2點半...


可是我遲到了10分鐘...



洗好頭...


回去拿行李...


前往葛瑪蘭站撘車...


搭的是5點的車...


 



 


我有帶冬己娃去...


這張是在葛瑪蘭車上拍滴...


車子很準時的...


5點就開車了...


可是呢...


居然在羅東交流道...


塞了20幾分鐘...



我就傳簡訊給毛...


跟毛毛說...


「塞車啦...居然20幾分還沒上羅東交流道...」


「還有呀...晚上我想去通化街三麗鷗抽抽樂...」


毛回訊息來...


『晚上如果我弟弟沒用車子...我可以開車載妳去公館三麗鷗抽抽樂喔~』


哈~


那天晚上毛弟真的沒用車子耶...


我們就去公館...


先解決晚餐再說...


我們來到...


 



 


CoCo壱番屋~


 



 


好久沒來CoCo吃咖哩飯了...


 



 


這個日式菜埔...


加在咖哩飯裡...


超級讚的啦~~


 



 


這是我點的--蝦仁‧菠菜香茄咖哩飯


正常飯量是300g...


售價200元~


可是草莓姊姊請她幫我減掉100g的飯量...


可以少20元...


也就是180元喔~~


 



 


毛吃的是海鮮奶油焗咖哩飯~


售價225元


在CoCo壱番屋的消費是這樣的...


你可以單單吃餐就好...


也可以加50元、75元、100元升等為套餐~


100元是大全餐~


有沙拉、公司湯、甜點、飲料~


 



 


嘿嘿~~


我給他加100元~~


吃個大全餐哩...



我很乖喔...


吃光光唷~~


哈...


最近食量變大囉...



 



 


吃飽喝足...


我們就來到公館302...


要玩抽抽囉~~


我那晚總共抽了4抽...


你們知道我有多幸運嗎??


居然可以讓我抽到兩個7獎兩個8獎...


= ="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9獎...


Kitty湯杯...


7獎...


是運動毛巾...


因為兩個嘛...


我就挑一組...


一粉一藍...


因為呀...


毛巾我家真的不少...


雖不是Kitty...


但是呢...


我還是用不到那麼多毛巾...


我就留在kiki那裡...


請kiki幫我賣囉...



謝謝kiki捏...



 



 


這是我的8獎--Kitty頭形布尺...


 



 


兩個...


當然也要跟他拿一組...


一白一粉...


 



 


這個Kitty大頭真的很可愛...


布尺是公分的...


有150公分長...


背面沒有吋的...


所以量好要自行從公分換算成吋...


毛說...


「是很可愛啊...可是妳有需要用到兩個嗎??」


也是吼...


我想賣掉一個...


想要的格友留個言跟我說吧...


要白要粉?


粉色的還ok...


但是呢...


 



 


白色的有瑕疵...


建議完美主義者的Kitty迷別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