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哇~~~~~~~~~~~~~


怎麼辦啦........................


今天要考4科...


人際關係、財務管理、網路概論、經濟學...


都是要背的...


可是我剛剛啊...


書怎麼唸就是唸不下去...


所以都沒有準備好...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明天(星期日)要交兩個網站報告...


這種不是直接考試的...


反而就很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煩惱捏...怎辦???


想繼續唸書...


可是...→←這就是現在的我...


想睡覺了耶...


雖然是知道...不行...不行...


可是...老天爺...求求你啦...


先讓我睡...


等我早上起來時...


我會打起精神唸書的...


求求老天爺...


讓我臨時抱佛腳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