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 ...


是個標準的暖冬...


尤其這幾天...


氣溫高的不像話...


差兩度就可以開冷氣咧...


雖然是暖冬...


可是心情卻沒有"暖暖"的感覺...


而在我這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日誌的這段期間...


發生了不少事...好的...壞的...


還以壞的比較多...@@


首先呢...我的頭髮早在去年12月時...


也就是在我把頭髮剪短整理後的過2天...


我就又給他燙的捲捲的...SPA燙...


95年12月31日到96年1月1日凌晨...


我們課室辦了跨年活動...


邀請了浩角翔起、汪佩蓉...


還有NO NAME~


這次的跨年活動...


還吸引了不少人參與呢...


只不過...一場跨年辦下來...


只有個累字形容...


96年1月4日...


楊小弟的死亡報告終於出來了...


本人覺得這個解剖報告...答案挺瞎的...


其實...不只我覺得瞎...只要是人...都覺得瞎...


楊小弟的死因是...急性咽喉感染壞死...


瞎咪???這樣就能夠讓一個好好的活活潑潑的男子漢結束他尚未走完的一生喔???


這個答案...是不是夠瞎夠牽強??


而且...如果真的是急性咽喉感染...


為何當下...醫生沒有做最佳診斷治療即要求留院觀察??


竟然讓楊小弟回家???


讓楊小弟的喉嚨因急性感染壞死而亡!!!!!


不過...有這個"瞎"的答案...也好...


因為唯有如此...才能讓楊小弟不需躺在冰冷的冰櫃裡...


可以入土為安了...


1月27日-1月28日...草莓期末考...


2月4日成績公佈...


草莓...竟然是全班第一名!!!!


其實...期末考之前...草莓忙到沒有足夠時間來準備期末考...


我們之前的課長還說...


「你已經忙到沒時間請假唸書了...竟然還會學期總成績第ㄧ喔...真是厲害咧...」


在以前...草莓很在意成績...


總認為自己...夠努力夠認真...


應該是可以拿第一的...


可是...在我ㄧ、二年級時...


偏偏就是拿不到第一...


甚至有兩個學期...是沒有在前三名的...


一年級上學期第二名下學期第五名...


二年級上學期第七名下學期第三名...


一直一直拿不到第一...一直一直很在意...


可是後來啊...我就在想...


自己的年紀也大了...要跟我們班那位常常拿第一的年輕女生比...


記憶力跟閱讀能力...一定很難比的上人家的...


反正...只要我認真、成績不要太差...對得起自己...這樣就好了...


對於成績...平常心看待它吧...


沒想到...三年級上學期..居然就讓我第一名了耶...


我終於徹底的了解...什麼叫做


「愈想得到卻偏偏得不到...平常心認真做...就會得到」


那種快樂的感覺~


2月1日...公所主管大調動...


我們主管當然...也換了喔~


現任課長在之前也是社會課長~


後來被調派到托兒所當所長...


兩年後又被鎮長調回來的...


期望在新的課長的領導之下...


能夠有更新更不同的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