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ˇ~~~~~~~~~~~~~~~~~~~~~~~~~~~~


找翻了.................................


我的數位相機..................


怎麼找都找不到啦....>︿<....


到底是放在哪理啦......................


u400...拜託你啦...快出現啦.....



上個星期五(9/15),也就是915圍城那日...


我上台北找毛毛...因為隔天(星期六)


我們要一起去參加OKWAP i885手機試用網聚...


15日那天一跟同事說晚上要去台北...


大家以為我要去圍城...其實不是啦...


因為對於目前的整個台灣現況及趨勢...


草莓相信、支持的...是"正義"的一方~


我討厭說謊、說話不算話的人...


對於圍城...我以內心支持...


在台北的兩天兩夜...


晚上都是住在毛毛家...


哇賽...毛毛家整修的很漂亮咧...


毛毛說這禮拜...(也就是等會就到啦...)


要找蒂芬妮小姐來我家找我...


哇~我那亂到比狗窩豬窩鳥窩還不如的龜"房...


得來大大的清除清理了...


不然怎麼接客...


草莓分成三個晚上清理...


(口烏~也就是這樣才發現我的u400不知跑到哪了...)


清理掉一堆了不要以及不會用到的東西...


我現在的"龜"房...說不上豪華美麗...


但也是變的比以前整齊許多...


不過喔...這一切都是"暫時的"假象...


等毛毛跟蒂芬妮回去之後...


即將會恢復成"原本"的"龜"房


好了...毛毛跟蒂芬妮到了...


先去接客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