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23...


是草莓的畢業典禮~


草莓的進修專校課程已經修成畢業了喔~


三年...過了三年沒有假日的歲月...


三年...聽起來很長...但過起來很快...


當披上畢業袍的那刻...


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Rack葛格說...


我是真的為了學習而去進修的...


他說的沒錯喔~


草莓這3年的假日進修...


不是用打混過的喔~



看到獎狀了嗎?這真的是成績優異獎狀喔~而不是全勤獎...


我跟我們公所2老闆說...我要去領獎喔~


他說:「領什麼獎?全勤獎嘛?」


人事主任還打趣回答:「哪可能領全勤...她常常請假咧...」


主任...人家哪有常常請假啊...請假還不是都為了公務...


要不是有要務在身...我可是不會請假的~


況且...有幾次的請假...還不都是為了你...


參加你帶隊的縣運趣味競賽...還這樣說我...


呵~當然不是全勤獎...


是成績優異獎喔~全班第二名~資管科第六名...


這個第六名...排的有些不公平...


跟隔壁班一起比...兩班雖然學科學分都一樣...


老師雖有相同但卻大多不同...


打出來的分數不同...


竟可以兩班一起比較排列比賽...


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咧??


呵~算了...不跟學校計較了...


第六就第六...


以草莓這把年紀...能拿第六...


已經要偷笑囉~


照片中左邊男仕是草莓的老闆...羅東鎮長是也~


他是受到學校邀請參加畢業典禮的~


是為了所有畢業生前往...


並非專程為了我去~


但是上面那張合照...是鎮長要趕場之前...


特別多留下10分鐘和我合照喔~


謝謝鎮長呢~~(放心~不管您以後要當什麼...絕對少不了草莓的一票)



這些才是專程為我而去的朋友喔~



這位是小佩~漂亮芩芩的媽~(小佩交代...說芩芩漂亮時...記得加上"像媽媽"啦~)



這是淑芬~(小佩、淑芬加上我,我們三個曾經是一同在托兒所的同事喔~)



現在身旁的這位男仕...是淑芬的愛人...興華...



跟興華合照好的時候...淑芬說興華你怎麼都沒笑?再拍一次...


興華說了:「妳沒在我身邊我笑不出來呀...」(肉麻...ㄜˇ心...)


淑芬跟我現在都在同一單位工作...這位男仕也是我們的同事...他兩算是辦公室戀情...



跟大小美女合照~說實在的...芩芩長的跟她的馬麻真的很像吧..


很開心在畢業典禮的時候...


這些朋友前來祝福~


真的謝謝你們喔~


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