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已經三天了..........


前天看醫生時...醫生說...


其實只是初期的感冒...


但是...因為"累"


讓感冒症狀更明顯...


昏昏沉沉...四肢無力...


流鼻水+鼻塞...


鼻子已經被我給捏爛了...


捏到...鼻道都擦傷...


醫生說...「你的手勁也太夠了些吧...」


咳嗽...而且是那種...狂咳猛咳的...


咳到同事拿出N95要我戴上...


(草莓在SARS狂流行時...都不戴口罩了說...)


因應同事要求...就戴上吧...


天啊...口罩還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戴的...


戴上後整個人的不舒適...


阿仁哥...真佩服你耶...


可以長時間戴口罩...


我不是說你異常...


而是真的覺得你戴口罩的耐力超夠~


我很怕死...所以我有按照醫生指示吃藥...


狀況是有好些...比較沒那麼"狂咳"


但...還是累累累累累呀~~


好了...先睡了...古奈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