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6


星期日


天氣...


一樣熱到不行...


這天...


是命中註定我愛妳中...


紀存希養的寶貝-紀寶貝


真實狗名叫做張 miu miu的生日趴踢喔~~


我跟哆哆拔約好...


10點要在捷運劍潭站碰面...


但後來因為要拿個東西給毛毛...


遲到了10多分鐘...


還好...


哆哆拔家離劍潭站很近...


他要我到了劍潭站之前摳他...


他們再出發來載我即可~~


我們在10點26分時碰面喔~~


miu醬的生日趴辦在


 



 


巴里的芭達桑餐廳~


這間餐廳...


是張泰山與朋友合資所開的...


 



 


這是張小哆


小哆...


感謝你的拔拔...


開車來載草莓姨姨哩...



 



 


細心的miu姊...


在桌上都擺了各家庭的坐位牌~


這是我的座位唷~~


 



 


參加miu醬生日趴的人有近200位喔~~


 



 


很盛大的一個生日趴~~


 



 


工作人員在整理伴手禮~


 



 


這是荳荳


她是妮妮同學養的狗狗喔~


好熱情...


看到我...


就是一陣蛇吻啦~~



 



 


哆哆拔麻...


以及哆哆的姑姑~


 



 


我帶去的Hello Kitty簽名板~


結果啊...


結束了芭達桑的聚會後...


我去蘆洲好友kiki那裡時...


落在她店裡了...


 



 


漂亮的糖糖姊姊...


是小miu的二姊喔~~


 



 


幫妮妮虎虎與糖糖miu miu合照~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啦~~


這是出自妮妮的相機(狐狸掌鏡)~


 



 


這張...


是妮用我的小桃拍滴...


 



 


壽星小miu


 



 


哇哈哈~


這麼可愛的小miu...


當然要跟她拍一下嚕~~



 



 


當天部分餐點~


芭達桑的餐食...


好吃耶~~


而且服務態度又好...


又可以帶狗狗去...


大推喔~~~



 



 


幫張小哆與姑姑合照...


這位是哆哆拔的"姊姊"


我說哆哆拔...


我講真的...


你姊姊看起來比較像你妹妹啦...



 



 


呵~


其實我沒有很專心的吃...


我又跑去看紀寶貝miu miu嚕...


此時的她...


又換裝了耶...


粉紅色的小洋裝...


超好看的~~



 



 


醬的小miu...


好美喔...


眼睛超深情的啦~~


 



 


抱小miu玩自拍嚕~~


哈~~


沒拍好...



 



 


跟小miu玩自拍完好之後回到位子...


舞台前店裡的員工在跳原住民舞蹈...


他們跳好之後...


有邀請現場的朋友一起同樂...


可是啊...


願意配合的人不多...


場面有些冷掉...


 



 


之後...


我想說我挺身而出...


化解一下尷尬的氣氛好了...



 



 


這是影片檔~~


哆哆麻用小桃幫我拍滴...


 



 


跳完原住民舞蹈之後...


這天的重頭戲要來囉...


愛心義賣會登場囉~~


其實這場生日趴...


不單單只有慶祝miu生日而已喔...


miu姊還有安排愛心義賣會...


所有義賣所得...


都捐給幫助照顧流浪及受虐的狗狗的協會喔~


 



 


主持人小敏&壽星小miu~


小敏很認真賣力的在主持...


她很棒喔~


把所有的拍賣品都賣出去了喔~~


 



 


坐在貴妃椅的張小miu...


很有狗明星架勢唷~~


在拍賣會時...


我看到了一對熟悉的身影...


 



 


就是他~


就是他~


瑪界超級大帥哥--eddy~~


eddy本尊跟照片一樣帥~~


他的拔麻把他照顧的超好喔~~


 



 


跟長髮飄逸的美女eddy麻還有帥帥的eddy合照~~


eddy麻...


這次沒有機會與妳多聊天...


改天找個地方來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唄~



 


要開始慶生會嚕~~


 



 


這是小miu的生日蛋糕


狗狗專吃的...


人也可以吃喔~~


 



 


當天是...


謝俊奇三人組~


那位長髮女歌手...


唱歌超好聽的!!


俊奇有做了段小miu的慶生訪問秀...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哆哆拔與哆哆~


 



 


這是最後一項拍賣物--小miu的第一張蒙古包床~~


在拍賣會之後...


是抽獎時間喔~~


忘了說...


這天參加生日會的每一個家庭...


一到場...


就先抽了"報到"獎~


草莓姊姊我抽到了一獎~


 



 


狗狗專用鐵梳一大一小~


很棒棒吧~~



在抽獎時...


我又抽到了個大獎...


就是...


 



 


布丁拔的愛狗生活館贊助的


日本Touchdog素雅舒適寵物包


很讚吼??



以後我可以用這個包裝nono去搭首都之星一起去趴趴造嚕~~



 



 


這隻柯基犬脖子上戴的...


是他的麻麻買給他的領結...


而這個領結...


是哆哆麻做的...


捐出來義賣的喔~~


整個活動在抽獎之後順利圓滿結束囉~~


每個家庭還帶了好大一袋的伴手禮回家耶...


有多大呢??


 



 


這是伴手禮提袋~


袋子上是miu醬的Q版LOGO唷~~


 



 


這是袋子裡面裝的東西...


飼料試吃包~


貼心的Miu姊...


隻到我們家的nono是老狗...


所以她都給nono適合老狗吃的飼料喔~~


超級貼心的...



 



 


告別了miu姊與小miu...


離開了芭達桑...


原本哆哆拔想說在八里附近再逛一下...


可是當時的天空不太妙...


似乎有要下雨的趨勢...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了...


由於中午吃的東西大多是"冷的"


我們都好想喝碗熱湯...


哆哆拔就待我們去吃...


 



 


一顆才五元又好吃又便宜的包子~~


 



 


這餛飩淡水魚丸湯...


一碗30元...


一樣超好吃的啦~~


 



 


可愛的小哆...


我最愛小哆可愛的笑容了...



在吃完包子+熱湯之後...


哆哆拔載我去蘆洲kiki那裡...


我在kiki店裡跟她閒聊到7點後就回家囉~~


很開心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去參加小miu的生日趴~


更感謝哆哆拔載我去~~


還要謝謝哆哆的姑姑請的好吃包子與熱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