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今天一整天...


都是處在"想睡覺"狀態...


想睡覺想睡覺...


打公文想睡...


登記桌結案想睡覺...


上英檢課...終於忍不住了...


偷睡了一下...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


我們公所...今天開始多益(TOEIC)英檢課程...


草莓在上課的時候...


終於抵抗不住睡蟲的呼喚...


給他小小的打了個盹...


後來呀...在精神狀態稍好時...


老師講到的單字...剛好我都會...


就給他稍稍的回應了老師唸出的單字的答案...


沒想到...下課的時候...


老師居然說:「妳的程度很不錯喔!」


喔...老師...您有所不知...


我是出了名的會瞎矇


您講到的那幾個單字...


碰巧會的啦...不是我程度好啦...


要是程度好...怎會至今英檢初級尚未通過咧...


呵~好啦...我會盡力認真學習啦...


藝穗節踩街活動已經結束了3天...


一直想把過程PO上部落格...


可是...這幾天忙於活動...


實在是沒有體力跟精力寫...


加上照片尚未全部拿到...


所以呢...請各位再等等...


等我精力充沛、照片齊全時...


我會交一篇完整踩街報導給大家的...


今天...先讓我發發牢騷...


好囉...累...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