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休二日...


可是...過的很無聊...


還可以說是...


過的沒有任何意義...


星期五...加班到晚上8點多然後回家...


之後拿會錢去給仙姑...


然後...10點多回家...


忘了說...亞恩姊姊跟亞翰弟弟來嚕...


恩恩跟翰翰都長大了許多喔~


亞恩要唸國小一年級了喔~


而翰翰則是由小胖弟長高了許多...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壯壯喔~


雖然他們來了...


可是...這不代表周休假日就不會無聊...


只是家裡增添了些熱鬧的小孩聲音...


星期六因為下雨...一整天關在家...


到了晚上5點半...去做臉跟洗頭...


回到家也將近9點了...


跟小朋友玩玩...


本想上網聊天的...


可是小朋友的爸爸說要我裝SKYPY...


他要跟他老婆還有小孩們視訊對話...


電腦就沒得用了...


到12點才輪到我用...


我竟然無聊到玩ZUMA玩到凌晨3點多才睡...


夠無聊了吧...


而星期天...已經12點5分了...算昨天了...


是翰翰弟弟飽受"地劫"的一天...


從早到剛剛...總共跌倒了...三次...


第一次是從樓梯摔下去....


3樓掉到2樓半...


把他媽給嚇壞了...


不過翰弟超勇敢...


只哭一下下呢...


第二次是從沙發跳下不小心碰到桌腳絆倒...


很厲害喔...完全沒哭...


第三次...也就是在10點多...


從床上跌下去...頭先著地...ㄎㄡ的一大聲...


這次不只嚇壞他媽媽...連外婆都嚇到了...


這次呢...一樣勇敢...只哭了不到三分鐘就沒哭了喔~


在翰翰最後一次跌倒之前...


我跟他們的媽帶這兩姊弟去逛了一下夜市...


因為悶在家裡算兩天了...


買了好吃的小辣味滷味回家吃...


跟你們說...這間滷味超好吃...


他有用滾燙的滷汁燙過...


然後會在你買的滷味裡加上好吃的滷汁...


再加上他的獨門辣椒醬~


他的辣椒醬超讚...


小辣就讓你招架不住喔~~


東西品質好價格不貴~


改天如果草莓心血來潮...


再來做個小辣味專題介紹~


又忘了說了...今天家裡來了不少客人...


我表姊表弟表哥帶著他們全家人...


(他們的另一半&小孩...)


嘻嘻嘩嘩總總共共約莫20人囉...


一群小孩的玩鬧聲...


一群大人的交談聲...


讓我幾乎...崩潰...


以前的我喜歡這種熱鬧吵雜聲...


可是現在...隨著年齡增長...


已經無法招架了....


雨聲、小孩哭鬧聲、ZUMA的音樂聲、客人的嘈雜聲...


這...就是我這個無聊禮拜的生活週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