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嗚~~~~~~~~


我以為模範父親表揚結束之後...


就可以比較不忙一些...


可是...沒想到...


接踵而來的...


是比辦理活動還要艱深的工作...


老人館的修繕工程...


這個工作...是前前承辦人留下來的...


因為之前的程序上有出現錯誤...


加上受到指示...


合併其他工程再造計畫案...


所以一直延宕到現在...


前天跟昨天...


老闆都親自下來"關切"


問現在進行的如何??


我很直接的回答...


「不是和"某某"廣場再造案合併再研議嗎?」


老闆說我狀況外...


我真的跟老闆說...我確實是狀況外...


這個案子...前前承辦人沒處理好+沒交代清楚...


前承辦人也不怎清楚+沒交代清楚...


就等於現在草莓的"完全狀況外"


老闆說...你們這幾個...真的應該接受記過處分...


嗄???瞎咪???記過處分???


所以...現在的草莓...


還是得過著忙碌的上班日子...


且得常常加班了...


我以為....可以...


可是...看來...........


...........................


...........................


...........................


...........................


...........................



我想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