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草莓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這些人真是可惡...


佯裝說是雅虎奇摩拍賣...


對方是位小姐...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人士...


滿嘴的大陸腔...


說:「您好~請問您是草莓(在此不便暴露本名...那位女士還把我的本名講錯...生氣)小姐嗎?」


我回答:「我就是。」


對方繼續說了...「我這裡是雅虎奇摩拍賣...


妳是不是在6/25是不是購買了連身洋裝跟一件襯衫...


總金額是941元?」


我故意再問對方一次:「妳說妳那裡是哪裡?」


她回答說:「雅虎奇摩拍賣...我們這裡是雅虎拍賣暢貨物流中心...」


聽到這裡...草莓毅然決然的把小粉紅給他合起來...


雅虎拍賣什麼時候有暢貨物流中心了???


真是個大騙子...從小粉紅聽筒還傳來對方其他好幾位詐騙人員在打電話的聲音...


這些人真的是可惡至極...


其實...草莓在雅虎拍賣...


已經受騙過...兩次了...


說起來真是慚愧...


年紀都一把了...還受騙...


第一次是接獲詐騙MAIL...


因為我有在拍賣上跟人競標手機...


當然...競標結果是...別人標走了...


有詐騙MAIL傳來...說對方惡意棄標...


我是第二順位...故以我的出價4200元得標...


要我接獲MAIL後12小時內匯款...


我竟也沒求證...就把4200元匯到對方指定帳戶...


還回MAIL給對方說...錢匯了...請將我得標的手機寄來...


對方還回信給我...說:「已經查到妳匯的款項...商品也已經在確認款項後寄出了喔~」


草莓苦等了幾天...一直都沒收到手機...


後來寫了好幾封MAIL給對方...對方也沒回...


只好到得標站看賣家關於我...


看到聯絡手機...就打過去問了:


「您好,我是草莓...我得標您的手機...款項也匯了三天了...


您也說確認收到我的款項後就將手機寄出來了...可是我還沒收到貨耶...」


對方回答:「您得標我的手機??不是耶...我的手機是台中的一位小姐得標喔...並不是妳耶...」


我說怎會呢??您寫MAIL跟我說對方棄標我得標呀...


對方賣家很肯定的回答我:「小姐,您被詐騙了...」


後來也去報案...但折騰了好幾個月...得到的消息是...


「您匯款的帳戶持有人是個重度身障者...他那個帳戶很早就沒用了...正確說法..


應該說是被盜用許久了喔...」


唉...錢錢...$$$當然是要不回來了...


================================================


第二次詐騙是...接到電話...


對方說草莓在轉帳時不小心去按到約定轉帳...


(要死不死...就那麼剛好...那次網拍購物匯款...就是用郵局ATM匯的...)


而對方把草莓購買的網拍站名、還有購買時間跟匯款時間以及金額...都講的正確無誤...


草莓不疑有他...竟然笨到"跟著指示操作金融卡"....現在回想還真的是笨到極點...


沒想到當時草莓的帳戶僅剩下7139元...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扣了7100元...


當下還問對方...怎會這樣???


對方回答說...我在操作時按錯按鍵...


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他還跟我說...他們是有信譽的網拍站...


那筆錢會在隔天沖帳後回到我的帳戶...要我放心...


我在當下越想越不妥...


就打電話去165...


165的警察先生回答...


草莓小姐...您被騙了...您把對方電話及帳號給我...


明天請去警局報案...剩下的我們會處理...


哇咧...可惡可惡可惡...


後來我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說他們絕對不是詐騙集團...


他們真的是有信譽的網站...錢絕對會在隔天回到我的帳戶裡...


我就狠狠跟對方回話說:「你們太可惡了...用這樣的手法詐騙...我已經打165報案了...


而你們用這種不當的手法騙取到的錢...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想當然爾...隔天7100...當然沒有回到我的帳戶裡....真的是可惡可惡可惡...


有首歌歌名是...人憨只有憨一擺...


沒想到...這個笨草莓...憨兩擺...


從今以後...再也不相信什麼網拍打來要我去ATM做任何什麼動作了...


可惡可惡可惡~~~~~~~~~~~


剛剛接到的電話...0266395691...


草莓100%確定是詐騙電話...


如有朋友接到...請別理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