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7點24分...


草莓和別課同仁一起餐敘時...


又接獲一通詐騙電話...


對方又是個大陸籍女士...


她說:「請問是草莓小姐嗎?」


我回答:「我是。」


她隨即說了...「我這裡是咖臥網路拍賣...您是不是在6/25在本站....」


沒等她說完...我就把小粉紅給合起來了...


原因是...6/25的帳如果有問題...


網拍不會延到現在才通知...


其實...正確說法...我在6/24才有在網站下標...


25那天沒有任何下標紀錄...


還有呀...對方把網拍站名講成咖臥...


她呀...講錯了...是"Cat world"才對...


所以呢...很正常的...很好分辨的...


這絕絕對對是詐騙電話...


這些ㄚ6仔...真的是太可惡了...


各位...033931776...又是一個詐騙電話...


接獲直接掛斷別理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