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的行程...


是比較靜態的...


早上7點Morning Call...


梳洗整理之後就到1樓的餐廳用早餐...


通豪的早餐...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用完早餐後...8:20...上車...


要繼續當天的行程~


當天的第一站...新社莊園...






說實在的...草莓覺得這裡還不錯...


雖然這裡是人工化了些...


但是這些人工造景...還真的讓我有紓解壓力的感覺呢...



這些可是本所的精英唷~



用U400幫民政課奕萱拍的~


走著走著...碰到本所冷面笑匠帥哥~尚任~


我就說...「尚任~合照一張吧...」



這位帥哥...您的臉也太冷了些吧...不管...再來一張...



ㄟ...怎麼第二張眼睛瞇了起來呢???


算了...我還是來玩我最愛的自拍好了...





還是自拍最愜意呀~~~


當然...除了自拍...也得幫同事拍拍~~




奕萱沒有帶相機...所以...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本所財政課長跟他的夫人~



幫范濤拍~



經建課姵萱~姵萱...妳太瘦了喔...



幫張所長拍~



幫文藝還有她的寶貝女兒拍~



這次加了奕萱~


總不能一直玩自拍...


有請奕萱跟文藝幫忙拍~




這兩張應該是奕萱幫忙拍的...




文藝幫我跟奕萱合影~



我與文藝的合照~



難得的4人合影~我們在9/3晚上同居喔^^


我們在新社莊園待到11:30...


因為要吃飯囉~


沿途走回集合地點時...有持續拍拍~



隨意拍拍~



在瀑布棧道幫賢珺還有她的老公合影~



在瀑布棧道子自拍~


好囉~集合上車...吃午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