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30


原本要去學原住民舞蹈的...


但是因為...


這個原住民舞蹈一跳要跳三個小時...


從6:30跳到9:30...


草莓我爬過松羅湖的雙膝尚在隱隱酸痛中...


加上...


下班那時刻又下雨...


所以...


就給他翹課沒去跳了...


我想...


明天...


承辦人邱小姐一定會對我^&%$#吧...


因為我今天上午還跟她說我會去跳的...



 



 


我今天的頭髮看起來超油膩...


所以...


想說來洗個頭吧...


就打了電話給淇云...


她說:ok過來吧~~


要過去之前想說...


去買個雞排當晚餐吧...


就到"台灣一番"去囉~~


 



 


↓↓↓這就是台灣一番囉↓↓↓


 



 


這個攤位...


跟日本的黑輪攤很像吧~


拍謝...


因為站在路中間拍...


趕拍...


所以手抖糊掉了...


請見諒吧~~


攤位左旁那輛moto...


是草莓的啦...


 



 


賣的東西不多也不少~~


 



 


攤位乾淨...


食品擺設整齊...


 



 


價目表


 



 


那位穿紅衣瘦瘦理著平頭的...


就是老闆...


老闆很年輕...


但他已婚...


還生有一個北鼻囉~~


 



 


店內賣的有


南方澳"青"海鮮~~


各位應該都知道...


宜蘭南方澳有著最新鮮的漁貨喔~~


 



 


軟殼甜蝦~


這個很好吃~


 



 


一口花蟹...


這花蟹小小隻...


炸過之後...


也是相當的香酥可口喔~~


 



 


白帶魚酥~


你們絕對想不到...


白帶魚也可以酥炸吧~~


 



 


炸花枝酥~~


草莓有買喔~~


 



 


旗魚酥~~


 



 


香酥曼波魚~


 



 


超鮮赤魷


 



 


草莓最愛他們的鎮店之寶




 


現炸超大雞排


 



 


這是店內掛的雞排照片...


老闆說比例是1:1喔


 



 


雞排切面圖


 



 


超大雞排x檔案


這個超大雞排...


草莓一定得給他點一塊的啦~~


 



 


老闆認真的在炸我點的東西~


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幾個人來買...


這間炸物店...


是在去年時開始賣的...


因為店面乾淨...


東西新鮮好吃...


所以每逢假日...


都會有許多觀光客來"ㄍㄠˊ觀"喔~~


 



 


他們家的無骨塩酥雞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黃金牛蒡


也是店裡挺夯的一樣超人氣產品~


 



 


買好了我的晚餐之後...


想說也來買杯清心的烏龍綠茶來配吧~~


 



 


清心的客人比較多...


點了杯烏微微...


拿到後就立即到淇云那了...


 



 



 


這是我買的炸物...


 



 


我最愛的超大雞排~



 



 


咖哩香辣口味的...


 



 


真的很大...


比我的手掌大上許多~~


 



 


撕咬過的雞排...


這個雞排的肉質...


粉彈牙的ㄋㄟ...


而且有汁喔~~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超級好吃的啦~~





 


我的烏微微~~


烏龍綠茶微冰微糖啦~


 



 


這是我點的另外一樣東西...


花枝+軟絲酥~~


 



 


近拍...


這個老闆有加上香蒜粉...


很香...


也一樣很好吃的啦~~~


歐...


一邊洗頭...


一邊啃雞排...


實在是很大的享受的啦...


 



 


對了...


今天去買清心時...


看到了店內多了塊牌子...


 



 


就是這塊...


"忙碌中忘記微笑請見諒"


我對於這塊牌子...


真的有個很大的意見啦...


忙碌...


為何會忙碌?


就是有客人來...


你們才會忙碌啊...


服務業見到客人...


不是要笑臉對待客人嗎??


怎可以因為"忙碌"而"忘記"微笑呢?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臭臉用塊牌子就解決掉呢?


這樣...


真的不好喔...


老闆...


建議你...


把這塊牌子給拿掉...


並請告訴您店內的員工...


再忙...


也請記得...


笑臉迎人~


再忙...


也要記得...


忙...


您才會有收入喔~~


記得...


別因忙碌忘記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