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 II 說到...


和一群年輕朋友坐第二次銀河炫風...


有找興華一起玩...興華從頭到尾都緊閉雙眼跟緊握保險桿...對嗎?


銀河炫風...草莓總共玩了4次...


之後的兩次...都是陪其他同事...大雅還有美雪玩的...


大雅說好玩...美雪說恐怖...


跟淑芬興華玩了銀河炫風後...


我們接著去玩黑洞迷航~


這可以說是...水上雲霄飛車...


當列車駛上最高點時往下衝..


會濺起水花把身體淋濕的一種遊樂設施...


因為3個都在玩...沒有相片可貼^^


黑洞的出口...有個仙人掌區...



這是草莓幫賢伉儷拍的合照...不過...秦先生...您的表情頗欠扁耶...



看到頭髮濕濕了嗎?這就是玩黑洞迷航後的結果囉~


之後...我們就去挑戰...搶救地心...


就是那斷軌雲霄飛車囉~~


興華...想當然爾...不敢坐...


不過他說他想跟上去看看...


他跟著跟著...原本想留在那裡看我們玩...


可是...在那裡的視野不佳...


他就下去到視線良好的地方看...


我們的前面有對情侶...


排到我們時...工作人員說只剩兩個位子...


我們先給那對情侶玩...


我們待在那裡看他們玩時...


淑芬說了一句話...


「草莓...我有種快要死的感覺...可不可以不要玩啊...」


拜託...說什麼嘛...什麼快要死的感覺...


好囉...換我們囉...


第一次的斷軌列車還有4-5個人陪我們玩...


當列車駛到斷軌...要準備往地心衝時....


我看到興華站在"視線"良好的地方...


也聽到他的驚叫聲...


我在上面跟興華Say Hello !!!


當然...淑芬的叫聲...一定是比興華還大聲...


列車下衝了...淑芬果真是從頭叫到尾...


玩好了之後...我問淑芬...「有那麼恐怖嗎?」


她說:「不會呀...很好玩耶...比異次元還不恐怖耶...」


七刀...那妳從頭哀嚎到尾是叫心酸的喔...


走到興華那裡...那裡除了興華外還有幾位同事...


他們說他們在下面看的心驚膽跳的...


我就跟他們說...看起來恐怖..玩起來不會...


要找他們一起挑戰...我想玩第2次~


同事不敢...但有個同事的女兒...跟我們去玩...


這次...我就拿出相機...請興華幫忙拍照...




ㄋㄡˊ~這就是搶救地心...


本來玩第2次時想找興華一起的...


可是...鑒於銀河炫風...所以呢...還是請興華拍照就好了...


再玩第2次時...淑芬說了...


「草莓...前面都沒人...好恐怖喔...」


我回答她:「誰說沒人?妳的興華站在前面啦...」


同事女兒則說:「哇~~~~好恐怖好恐怖...我快掉下去了啦...」


我回答她:「不會的~安全閥很緊很安全的...覺得害怕就大叫沒關係~叫出來就不怕了..」


玩好之後...同事女兒也覺得自己之前真的是太大驚小怪了^^


玩好刺激的斷軌雲霄飛車後...


淑芬說要陪興華去玩一些比較不刺激的


我們就去玩...花園小舟...


好個不刺激的遊戲啊...


就是搭著可愛的小圓舟...隨波逐流...



淑芬...妳幹嘛吐舌頭??



這就是花園小舟囉~


玩好這個...我們換去玩...激流泛舟~


其實這個跟花園小舟是一樣的...


只不過一個是幼稚園小班...一個是國小畢業生...


但是玩激流泛舟時...會有水花將身體濺濕...


由於它水勢也比較湍急些...


所以沒有拿出相機來拍照...


玩好這個之後...淑芬說還想帶興華去玩旋轉木馬...


痾...這個...草莓我就沒興趣了...


也得給兩個人一些些私人相處時間...


我就往回走...玩了第3次跟第4次的銀河炫風囉~


快到集合上車時間...我們就往集合點...


沿途也有拍了幾張照片...



幫美雪跟她阿那答合照~她老公跟她長超像的



美雪幫我跟淑芬拍拍(U400)





這三張都是出自小粉紅喔~~




超長超可愛的小丑氣球



漂亮的路燈



謝謝光臨~~881月眉~~


結束了月眉的活動...


我們就去台中港附近吃海鮮...


晚上住在...大雅路的通豪大飯店~


這就是我們9/3的行程...


呵~寫了3篇...^^


還有9/4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