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無聊到爆...


本來想將首頁的"從陳冠希事件看自拍"


引用發表一下...


因為自己本身也是愛自拍的人...


可是呢...當時的想法卻不是很想去身體力行...


所以...沒有引用...


後來我就想說...


來把部落格版面換換吧...


就用Photo Impact裡的元件做了個"扛棒"


上傳了張"草莓"背景圖...


把背景換成草莓的~


就成了現在的樣子囉~


等我比較有時間...


我再來自己架構一下自己想要的版型囉~


拜託...我可是資管科畢業的...


網頁設計...我會的^^


星期五的天氣好到讓人欣喜...


但是星期六又開始劈哩啪啦的下雨了...


一直下到現在...還在下...


真是....煩...


聽說...下個星期又有寒流...


挖哩咧...


太陽公公...您真的是老囉...


變懶惰囉...


相望您早日拾起昔日的"雄風"


在白天的時候帶給我們光與熱吧!


雨小姐...您就晚上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您再來吧~


敬請合作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