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月1日...


我們公所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合作辦理了一個


「一生一樹綠海家園─地球Only one‧羅東Ready Go」活動


工作人員需在7點到達...


所以草莓我一大早就得得起床...


不過...前天晚上...牙痛了一整夜...


所以幾乎是一個晚上沒睡...


所以這個一大早起來...


對我而言還不算痛苦...


牙痛...比較痛苦...嗚~~


上面所說的活動...


是植樹節植樹活動...


除了植樹...


還有騎腳踏車、建走活動...


最受歡迎的...


就是贈苗了...


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準備了3千多株的苗木提供參加的民眾索取...


免費的唷 ~


有鑒於地球逐漸的"暖化"


多種植樹木...


可以多產生氧氣...


而樹木會幫助我們將碳"排放...


所以呢...希望每個人至少"一生一樹"


一生至少種一棵樹~


所以辦理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草莓昨天稍稍的"插花"當一下主持人...


活動流程控制的還不錯^^


整個活動的最高潮...


就是"摸彩"了...


現在有20部腳踏車...


其中有3部是價值16000元的27段變速腳踏車呢~


本次活動規定...工作人員不可以參加摸彩...


So...當然草莓以及所有參予的同仁...


通通沒有得獎啦...


整個活動就在摸彩之後結束囉...


昨天一整天...牙齒一直痛痛痛...


現在還是種痛痛痛啊...


我的假牙...已經三天沒戴它了...


牙醫師星期六、日休診...


看來我得讓我的假牙再休息...


直到星期一我可以去看牙醫師的時候...


對了...氣象報告說...


這幾天還是冷冷冷...


還有沙塵暴...


大家要做好保暖防塵的工作喔~~


好囉...累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估的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