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這3個字...


加上"...."


你該不會以為...


這裡有陳冠希的圖可以看呀??


抱歉啦...


並沒有...


別想太多...


ok???


草莓可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咧~


我今天...已經有心情來說說...


自己對於陳冠希事件的一些些想法...


小妞說的沒錯...


帥哥、美女都愛自拍...


連這個稱不上美女的草莓姊姊我...


也很愛自拍...


只不過...我喜歡拍的...


是那種頭大臉大的照片啦...


而不是那種"癖好"的自拍啦...


所以呢...草莓電腦壞了送修...


並不害怕有任何"不雅"照片被竊取啦...


如果你不怕被我的照片嚇到...


你就盡管竊吧...


不過...草莓也不需要將電腦"送修"啦...


嘿嘿~~我自己會處理的~~


好囉...離題囉...


藝人的表面光鮮亮麗...私底下的行為就不得而之了...


藝人的行為到底重不重要??


在草莓的認為...


藝人幾乎也可以稱為異人...


他們異於常人....


因為他們靠"表演"就可以賺錢...


一般人說說唱唱的是賺不到摳摳的...


甚至有的還得"自掏腰包"


才會有人欣賞他的演出...


既然藝人異於常人...


他們的一言一行...


當然是備受矚目...


也"倍"受矚目...


所以...要比一般人更加倍的注意自己的行為與行徑...


雖不需要做到"表率"的程度...(如果能當表率最好~)


但是...總不能讓一般人抓到"把柄"...這樣才對...


並不是說藝人不能有"特殊癖好"


但是...如果有...也得做好"保密"工作...


不過...由古至今看來...


似乎...公眾人物...


都沒有"秘密"可言...


所以...草莓覺得...


藝人...公眾人物...


不要有"特殊癖好"啦...


要不然你就別當藝人...


既然你有心當個異於常人的藝人、公眾人物...


你就得做好你已經沒有秘密的心理準備...


好險...我並不是人人矚目的公眾人物...


平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