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星期天...


也是中秋節...


而今年中秋...


也因為"辛樂克"前來"助興"


變的好"掃興"


他在今天凌晨的1點50分從我們家登陸...


草莓我被他嚇了一晚上睡不好啊...


白天呢...


9點多就被草莓媽叫起來...


在11點多的時候...


我的國中同學"秋伶"打電話給我了...


她說她在我家樓下吃魷魚羹...


等等要上來...


約莫20分...


秋伶上來囉~~~


 



 


很久沒有跟秋伶碰面了...


她還是依然的瘦巴巴啊...


我們就聊了聊...


聊了我去松羅湖...


她說她約20年前也有去過...


走了很久很久...


而且他去的時候是冬天...


超級冷的...


草莓媽也把她去歐洲旅遊20天的照片拿給秋伶看...


秋伶說...


她也好想去喔...


我回答她...


可以啊...妳之前有去美國遊學過...


現在去歐洲遊學嘛...


秋伶她回答我...


她有個比遊學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就是買房子...


秋伶跟草莓...


都是單身...


人家她已經在規畫她的未來了耶...


看來...


我要來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了...


 



 


跟秋伶聊著聊著...


她說...


妳家的東西好像都是甜的吼??


ㄜ...對啊...


就中秋節咩...


都是一些甜的月餅...


或者是鹹中帶甜的月餅啊...


她說...


她好想吃鹹的喔...


我就去廚房翻找...


問她..


"妳要吃鐵板麵嗎?我炒給妳吃~"


歐...不要ㄋㄟ...


然後啊...


我再冰箱冷凍庫看到一盒


閃亮亮的金色盒子~~


"GODIVA"


就把它拿出來囉~~


 



 


我問她...


妳要吃嗎?


這是我弟弟前些日子拿回來的...


這是妳弟弟女朋友送他的...


妳跟他吃掉他會生氣的吧...


ㄟ...這不是我弟女朋友送的啦...


他跟女朋友分手好幾年嚕...


他現在沒有女朋友啦...


妳放心啦...


他不會罵的啦...


秋伶說...


可是我想吃"鹹"的耶...


阿就找不到鹹的咩...


 



 



 


很漂亮的珠寶巧克力吧...


而且還貴森森啊...


 



 


按上方圖進入官方網站吧~


 



 


這是八粒裝的珠寶巧克力~


 



 


我吃的是這顆...


裡面有著很多的核果...


香濃好吃...


 



 


這顆真的是我吃的...


有照片為證...


超欠扁表情又出現了...


 



 


老弟後來從房間出來了...


我跟他說...


我把你的GODIVA拿來吃了...


他說沒關係啊...


他也吃了一顆...


要在選的時候...


居然說了一句...


怎麼這顆好像大便啊?


哇哩咧...


貴森森的巧克力...


你居然說...


它像便便...


秋伶也有吃一顆...


吃了之後...


她說好吃...


可是好甜喔...


我們出去吃個鹹的好不好??


有下雨嗎?


ㄟ...好像沒那麼大了...


好吧...


就出去吃個鹹的吧...


 



 


原本是想吃電信局附近的財記臭豆腐的...


但是他們今天沒開...


後來想說...


來去吃草莓鐵腿隔天吃的大腸麵線跟臭豆腐...


可是呢...


我相信他們那間一定也沒開...


後來我們決定...


去北成香廚吃囉~~


 




 


這就是北成香廚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專賣店...


原本來擔心他們會因為颱風而沒開...


但是啊...


這是多慮的...


人家香廚可是全年無休的喔~




 


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人沒那麼多...


有看到那"號碼顯示器"嗎?


賣臭豆腐賣到要抽號碼牌的呢...


 



 


這是他們加的米粉羹....


 



 


米粉羹近拍~~


 



 


香廚的辣椒醬...


不會死鹹...


但是不夠辣...


 



 


加了調味料的米粉羹~~


 



 


這個臭豆腐...


也要給他來個一盤...


 



 


香廚的泡菜跟大腸麵線的泡菜...


大腸麵線的勝利...



 


臭豆腐的口感很棒...


跟大腸麵線的臭豆腐口感不一樣...


平分秋色~


各有特色喔~~


 



 


吃完了米粉羹、臭豆腐...


草莓跟秋伶說...


還想吃個綿綿冰...


秋伶說好啊...


我就買了3份綿綿冰...


我的是花生+芋頭口味的...


秋伶是紅豆+芋頭口味...


老弟我跟他買純花生的...


回到家裡...


一吃...


天啊...


甜甜甜甜甜ㄋㄟ...


跟剛剛的GODIVA有的拼ㄋㄟ...


拍謝...


綿綿冰沒有拍照...


所以無照可看...


秋伶在吃完綿綿冰之後...


就回家了...


她住在台北...


她老爸老媽要專車送她回去喔~~


 



 


現在外面還是在下雨...


本想說颱風在早上10點就出海了...


晚上應該可以烤肉...


但是...


唉...


還是寫寫部落格文章吧~~


各位...


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