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醬~


生日快樂喔~


971025...


是妳的生日...


本想去台北找妳一起開個趴踢的...


但是...


今天的日子太好了...


是個很適合辦活動的日子...


所以呢...


97年妳的誕生日...


我卻是忙碌過一天啊...



今天...


一大早就起來了...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滂沱大雨...


雨...


大到讓我心慌...


因為...


草莓今天有個大活動...


就是...


羅東鎮97年模範老人暨金婚夫妻表揚活動


總計有21位模範老人


以及


95對結婚50週年以上(含50)的夫妻接受表揚...


為了這個活動...


草莓這一整個禮拜都加班加到很晚...


昨天晚上8點多開始下的大雨...


真的讓我很擔心...


我害怕今天又繼續下...


怕醬子老人家的出席率降低...


怕來受獎的人不多...


還好...


從7點開始...


老天爺很給草莓面子...


給了個好天氣...


真的是開心啊...


雖然活動剛開始時...


有些小混亂...


但是在主持人芳苓的掌控之下...


比預定結束時間還早20分就結束氇喔~~


謝謝芳苓...


妳真的好好喔...


草莓以後的大型活動都要找妳啦...


謝謝思語...


獎狀讓妳費心了...


謝謝阿霞與馨予~


你們是我最佳的得力夥伴喔~~


更謝謝今天所有的工作同仁~~


謝謝麗華姊、素雲以及郭姊~


沒有妳們幫忙引導受獎者上台...


我想今天的局面會很混亂..


今天所有的同仁都感謝唷~~~


由於這場表揚草莓我忙進忙出的...


沒時間拍照...


等拿到花花世界攝影師拍的照片時再補PO喔~~



中午...


留在公所弄一些該弄的文以及東西...


因為明天草莓要出國~~


所以該做的要先做起來~~~


晚上6點半...


我就前往羅東鎮農會第三館...


幫忙


社區舞蹈交流聯誼活動...



凱蒂與丹尼爾的汽球娃娃


其實這兩隻...


是我今天表揚金婚夫妻所佈置的...


為達資源共享...


所以也給它們請到這個場來展現一下...



這就是活動會場囉~~



主持人小朱



這位就是那布農族女孩--淑芬


她參加羅東原住民舞到研習


所以她也來參加成果展現的~~



原住民舞蹈研習班老師所有同學與鎮長合影...


整個活動...


從7點開始一直到9點半...


抱歉啦...


晚上這個我就不詳加介紹囉...



在此再跟大家說一下


10月26日至10月30日


草莓姊姊要去北海道喔~~


要狂拍猛拍對嗎??


OKOK~


沒有問題的!!!


我會很努力的拍美美照片回來的!!!


草莓出國這5天...


要幫我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