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11/15


草莓姊姊跟同事議瑩...


一起到汐止夢想社區...


參加2008年國際藍調音樂節~



在這天...


夢想基金會邀請了世界各地的藍調樂團~


有美國、日本、韓國、泰國、印度...等等


來夢想社區演唱~



白天露天演唱是免費聽的...


不需購票的~


但是...


參加的人可買票...


買了票可以進到室內聽演唱...


一直聽到晚上12點為止~


除此之外...


每張票還有摸彩券...


可投入摸彩箱摸彩~


獎品有


電吉他、爵士鼓、亞媽哈鍵盤...等等~


來這裡參加活動的...


以老外居多喔~~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亞欣~~


大家還記得她嗎?


她是藝穗節期間的森巴舞老師~



夢想好朋友拿了美食給我們吃~~


還有葡萄美酒喔~~



這是外場活動的主持人之一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另一位主持人是男生老外~~


這是在抽獎時拍的~~



我要戴澎澎頭~~


我一定要戴上主持人頭上那種澎澎頭~~


我跟夢想的好朋友說...


我要戴澎澎頭~~



當日還有拍賣市場~~


大多販售手工藝品及二手衣物...


還有一些異國風味的東西~~



這個泰迪熊...


是攤位老闆娘親手縫的...


這是"傘鋪路"


不販售的...


她只有販售材料包~~


草莓有買一個回來縫...


快縫好了...


可是縫的超醜...



看情況啦...


如果可以po上...


我會po的...



這是ㄅㄆㄇㄈ樂團~~


在他們演唱完之後...


有一場小型踩街~~


但是...


小粉紅的夜拍功能不佳...


無法拍攝行進的隊伍...


踩街活動之後...


就是室內(要購票才可進入)的演唱囉~~


我們有以VIP的身分進去聽...


氣氛很High~


感覺很棒喔!!!


之後呀...



這...這...


是花柚子花橘子的媽...


花媽是嗎???



哈哈哈哈~~


我終於戴上了想戴的澎澎頭了~~~




笑連ㄟ...


哩低看蝦毀??



耶...


終於戴到澎澎頭囉~


不過厚...


真的有給他老耶...


我還是不適合燙這種髮型...


我們待到晚上8點...


就給他回家去囉~~


整個藍調節活動很熱鬧有趣的啦~~


明年大家可以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