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炮仔的部落格即將要辦的活動~


獎品很Q很讚~~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一起來參加唷~~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很快的突破到17萬啦
只要是阿炮仔的愛好者都會知道,部落格每破一萬都會舉辦活動
由於15.16萬的時候破的太突然,所以活動總是來不及舉辦
不過既然要好好的回饋大家的支持,這次就來辦個盛大一點的吧


此活動會在11月18.19.20號 (周二.三.四)連續舉辦三天
18.19號(週二.三)的活動會在晚上11點準時開跑
20號(週四)的或動會在中午12點30分開跑


遊戲規則:
1:找不同圖,請將圖片的不同處用任何方式"圈起"來告知貼圖給我看
這次將不受理用文字敘述不同圖之處 (範例如下)
http://shunyo1921.myweb.hinet.net/ree6842.jpg


2:週二和週三晚上我會在線上跟大家一起"同步"進行回答得獎者名單
所以請參加者特別注意我對的每一封回應者的"回覆"
前5名的得獎者隨時都會出現在我"回覆"的文字中
(只有在最後一天中午的活動我不會在線上"同步"進行)


3:由於每一天的得獎者只取前5名
要是來不及的朋友們可以選在格天或是最後一天的白天來玩活動喔
(得獎者不得重複)


前五名贈品為
NO1:胸章一套(四季為春.夏.秋.冬)  全身不織布X1
NO2:胸章一套(四季)  大頭不織布X1
NO3:胸章一套(四季)  胸章x1枚(大Q版)
NO4.5: 鏡子鑰匙圈X1



期待大家都能玩的愉快喔^^


活動贈品如下:








搶到頭香和第一.二位"引用"者都可獲得阿炮仔大頭"精美便條紙"兩本(參考圖片)
一共有10總款式喔~~
有些朋友搶頭香單純只是樂趣並不需要便條紙
我決定便條紙會"順延贈送"到後面的第二個格友
所以搶到第二位以後的格友不用太灰心
當頭香的朋友放棄時,自然就是你啦^^
如不需要也請先告知喔^^ 
 




PS:
   第一位和第二位"引用成功"當篇PO文者,一樣有便條紙品可拿喔!!
   這樣的方式可以對於想要便條紙的人簡單多了
因為只要是第一.二個"引用成功"當篇PO文的朋友
   就可以有便條紙嚕^^   (便條紙送完為止)
當便條紙送完之後,將會有更新的更不同的頭香贈品喔^^


===========================================================




何謂"引用成功"??
請引用者注意,要將圖片也引用成功
不然會視同無效喔
千萬記住....要"引用成功"完成喔
我會到引用者的當篇PO文中回應成功與否


如何"引用成功"
請注意圖片要通通另存新檔...
然後上傳圖片到自己部落格相簿...
再貼在引用文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