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這是"哆哆"


哆哆一家草莓姊姊的好朋友~~


哆哆拔前幾天說...


想幫哆哆徵婚...


因為哆哆已經長大了...


但是...


如果找不到老婆的話...


要帶哆哆去結紮啦...


草莓姊姊覺得...


哆哆那麼可愛...


一定要幫忙他找個老婆...


讓他們可以生出小哆哆~~


請各位朋友...


家裡有可愛的小姐狗...


可以介紹給哆哆喔~~


喜歡哆哆的朋友...


也請跟哆哆拔連繫ㄛ~~




大家好~


我是哆哆~



我有著陽光般的笑容~



晴天娃娃...


就是在說我啦~~



我可以很活潑~



也可以很安靜...



也可以很酷~~



你們看...


我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貴賓好朋友~~


穿藍色衣服的是我拔拔喔~~



在我身後的...


是我的好哥兒們--屋虎


因為身邊大都是哥兒們朋友...


所以啊...


哆哆我也想像我拔拔一樣...


有個我愛她她也愛我的老婆...女朋友...



我很有誠意的喔~~



妳...愛我嗎???


如果妳愛我...


請妳留言給我...


好嗎?


期待心愛的妳...


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