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篇...


是最終回囉~~


這天...


是元月5日星期一


恩恩這天放假...


因為恩恩的學校在12月31日辦運動會...


所以這天補休假~


一早起床...


恩翰麻(我妹妹)問我:


「妳要吃什麼早餐?飯糰還是蔥油餅?」


呵~這些東西我都OK的啦~~


恩翰麻帶翰翰出去買早餐~


恩恩沒去...


因為她還在睡覺哩~~


沒想到...


恩翰麻把她剛剛念的東西都買回來了...


還買了4-5跟玉米...


恩恩也在她的麻麻買早餐回來之後醒囉~~


吃了飯糰喝了豆漿...


後來又吃了恩恩沒有啃完的玉米


一整個很飽哩~~


我妹本來說要帶我去台南市吃貴貴燒烤的...


天啊...


愛我...


就別再餵我了...



我在南部這幾天...


已經養的頭好壯壯啦...


再吃下去...


我想我回家後絕食三天也無法減肥啊~~


加上...


其實啊...


我本來是這天的下午要返家的...


一直到我們出門我還是這樣打算的...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去吃貴貴燒烤囉~~


這天...


我去刷我的國卡...


到體育用品社刷了件NIKE的羽絨衣給老爸...


由於我們買的那件羽絨衣沒有M號的...


小姐說崑山店有...


我們就去崑山店拿~


崑山店...


在大灣的崑山科技大學對面囉~~


拿到了羽絨衣...


已經中午12點多囉~~


老妹提議說回去吃饕公吧~~


結果在轉彎時...


居然看到在崑山科技大學附近有饕公耶~


那就在這裡吃就好~~


 


 



 


這是點給恩翰吃的龍骨鍋~




 


這是我跟老妹吃的麻辣燙小辣~


因為恩恩說想吃裡面的鴨血...


所以我們點小辣...


以免她吃的時候太辣辣到~~


 



 


這是我們加點的東西~~


有雞肉條、豆腐、鴨血


黃金魚蛋、梅花豬肉、寬冬粉~


還有鴨腸...


沒拍到照...


 




 


煮滾的麻辣燙~~


 



 


加了恩恩愛吃的鴨血與豆腐的龍骨鍋~


還有翰翰愛吃的黃金魚蛋~


不曉得怎麼囉~~


愛吃黃金魚蛋的翰翰卻一顆也不吃哩...


可能在前一晚吃了太多炸的魚蛋吧~





 


這是吃飽後要上車前再店門口幫母子女三人拍拍~~


我們之後又去了家樂福~~


買了恩恩跟翰翰的佐丹奴小牛裝~~


原本草莓姨姨以為佐丹奴可以刷國旅卡的...


沒想到...


家樂福的佐丹奴不行刷國卡啦~~


恩翰麻她就不想讓我刷不計國卡的...


她自己出錢買給兩個北鼻...



金假系拍謝呢...


之後草莓姨姨有帶兩個小朋友去二樓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


恩恩吃脆皮巧克力冰淇淋~


翰翰吃彩虹巧克力冰淇淋~


草莓姨姨喝可樂~~


恩翰麻喝冰咖啡~


在逛了家樂福之後...


我妹又帶了我去關廟買關廟麵~~


買好之後...


就想說該來打包行李準備回家囉~~


而恩恩在4點也要去補習~~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同事...


他們把我麻煩他們的事情都幫忙處理好了...


還跟我說要我別急著回去...


再多玩一天吧~~


其實我元月6日也有請休假的...


想說...


既然這樣...


就給他玩到6日再回去囉~~



晚上...


妹婿下班看到我...


還吃了一驚...


因為我跟他說我這天要回去的...


這天的晚餐...


妹妹跟妹婿去外面買了牛肉乾拌麵以及餛飩湯回來吃...


不行了...


不行再餵我好料的啦~~


這樣簡單吃就好~~


 



 


元月6日


我還是請妹妹買飯糰給我吃...


妹妹說...


她帶翰翰去買飯糰時...


翰翰看到玉米又嚷著要買...


她跟他說...不行~~


呵~~


翰翰...


ㄚ現在的你又不吃玉米...


我妹說...


之前翰翰很愛吃玉米說...


吃完了飯糰...


上網看高鐵站的車班表...


呵~


12:53是橘球65折耶...


就搭這班吧~~


妹妹在12:15出發載我去高鐵站...


 



 


耶~~


真的是橘色65折耶~~


875元~


原本要1350元喔~~


 




 


就用這張自拍照來做我南部之旅的Ending吧...


這次的南部之旅...


真的是Happy Ending來著的啊...


很高興...


跟5年不見的kk一家見面囉~~


關老大...


這次沒吃到妳的蔥油餅跟韭菜盒子...


真的是有些可惜啊...


我下次去要做給我吃唷~~


NINI麻~~


妳家的燒肉真的啵棒啦~~


吃了讓我一直想一直想耶~~


這次沒見到NINI跟MIU MIU...


希望下次能有見面的機會喔~~


小晴子 & 婕比醬~~


還有看到我就很開心的ㄑㄧㄚˇ ㄑㄧㄚˇ ㄉㄧㄡˊ和流口水的比豆醬~~


我們終於見面囉~~


這一面...


等了7年多...


還真的是好久好久耶~~


謝謝你們的木童~~


5分熟的鵝肝菲力真的好好吃~~~


婕比醬的愛心柳橙汁真的好好喝~~


更感謝小晴子...


在聊天聊過頭晚晚時還開車送我回到妹妹家耶~~


下次聊過頭我要跟比豆醬一起睡啦~~



還有謝謝我妹妹一家子~~


原諒我5年多沒有去你們家玩...


謝謝妹妹妹婿帶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XO醬干貝海鮮墨魚麵真的很好吃~~


 



 


我想...


我以後會常常去南部吧...


因為現在從宜蘭到高雄...


只需花3個半小時~~


很快速耶~~


各位南部親朋好友們~~


我會"盡快"再去南部找你們的啦~


要歡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