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是...


草莓姊姊跟訂製的icash~


草莓姊姊跟nono都有可愛吼?



 


在某一天...


看了草莓美眉po的...


7-11 icash ♥ Hello Kitty 情人卡 ♥


知道了7-ELEVEN的iFoto


有在代製icash...


 




 


因為我很喜歡跟nono這張合照...


所以...


就請


7-ELEVEN   iFoto作了這張專屬於我的icash囉~


 



 


早上去7-11拿我訂製的icash時...


美麗親切的店長跟我說...


「草莓姊姊~妳訂的kitty T恤來囉~」


不過厚...


我的RBB要到下星期一才能夠拿到...


因為我晚了人家好幾步...


本來還訂不到RBB的...


是美麗親切的店長很努力的幫我訂...


才訂到的耶~~



 



 


在中午時就給他穿上了...


同事們都說...


這件T恤好好看喔~


嘿~~


我也覺得好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