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whalebaby看到我這篇...


留了個回應給我...


問我燈籠有沒有大耳狗的圖案?


有啊...


她拜託我...


夾一個賣她...


所以...


剛剛又去夾了喔~~


 



 


這是今天夾到的~~


鯨魚寶寶...


有看到妳託我夾的大耳狗燈籠嗎??


 



 


我真的有夾到喔~~


 



 


還有夾到這個...


跟昨天的零錢包同樣動物的...


不過...這是吊飾喔~




 


功夫熊貓哩~~


架式十足喔!!!


 



 


今天注意看了娃娃機上的注解...


這叫天使波利~~


夾到3個藍色的~~


 



 


他們三個也跟粉粉一樣....


會講I Love You 喔~


 


 





又去夾娃娃了...


↓↓↓


 



 


很可愛吧~~


這是我夾到的東西...


成果展~~



(((不包含草莓醬凱蒂)))


 



 


夾到一對熊耶...


而且還是結婚熊喔...


 



 


熊貓與粉兔~~


這是零錢包喔~


 



 


又夾到兔兔了...


還有兩隻7仔~


這都是手機吊飾~


 



 


米奇大手耶...


 



 


真的粉大吧~~



 



 


氣質小提包~~


小小的...


也可愛呢~~


 



 


這是欣個也有的Melody燈籠~~


 



 


一樣是小巧可愛啦~~



 


美樂蒂燈籠真的會亮亮喔~~


不信??


有影片的唷~


 




 


真的會亮...


而且顏色會變化喔~~


 



 


這個啊...


是線上遊戲的一個寶貝吧?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吊飾...


可是...


在我一不小心...


按了他的肚肚....


 



 


她會講話耶~


你聽到她在說什麼嗎?


很清楚的唷~~


情人節快到了...


就用這個寶貝...


來跟大家說...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