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姊姊跟7-11訂的


RBB x Hello Kitty甜心情人外套+包包組...


拿到囉~~


其實...


昨天就拿到了...


可是啊...


拿到的那件外套...


在帽子Kitty那邊...


有度到顏色...


應該是染劑吧...


我就拿回去7-11...


請美麗親切的店長幫我跟公司換...


7-11辦事效率很好喔~


今天早上就拿到了喔~~



 



 


這是外套~~


說真的吼...


不大件哩...


 



 


帽子有小丹桑跟凱蒂醬...


超Sweety...



 



 


圖案很花俏...


可是我喜歡耶...


我同事說...


「好可愛的外套...哪買的?我也要買給我女兒穿...」


 



 


這是化妝包...


超級大的...


醬子看不出來吼?


 



 


放在衣服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大了吧...


好大一個...


可以裝大瓶的沐浴乳洗髮精化妝品保養品了...



 



 


包包真的超級大的...


衣服真的有小...


 



 


好險...


最近有瘦...


同事說我瘦了不少...


 



 


所以可以穿啦~~



不過厚...


還是不能塞太多衣服...


裡面只能穿一件棉T或牛奶T...


還好它是刷毛的...


挺暖的唷~~


我還挺喜歡這組外套跟包包的...


不過...


給自私著物一個小小的建議...


以後啊...


包包可以小一點...


衣服可以大一些嗎??


拜託嘿...



 



 


今天收到...


Mr.Kitty寄來的禮物了~~


 



 


就是它就是它~


小天使Kitty健康按摩鞋~~


 



 


穿起來剛剛好耶~~


Mr.Kitty...


請問一下吼...


這個鞋...


你是買來收藏的嗎??


你穿會不會太小了些呢??


Mr.Kitty辦的


Mr.Kitty 的 150000 個一生一世的感謝之有沒有情人都快樂...愛幸福有獎問答活動...(活動圓滿結束~恭喜八名得獎人已經產生)


獎品有8項...


我最想要的...


就是這雙鞋了...


為什麼呢??


 



 


因為它跟我的小天使kitty手機是一樣的小天使耶...



而且呀...


Mr.Kitty說..


2號獎品:
天使凱蒂健康按摩鞋 (市價約600元)...
穿著小天使很搖擺的走吧...一路走下去一定會讓你心靈很天使...身材很魔鬼的...
(因為不行送鞋...我會附送一個回郵信封...請得獎者放一元郵票寄回...算是我用拖鞋跟妳換郵票...^_^)


呵呵~


我即將擁有天使心靈魔鬼身材嚕~~



謝謝你...小晴子~~


交換物我也寄出去囉~~


不是一元回郵信封啦...



 



 




 


這是跟小天使鞋鞋同時收到的...


Eldar☆哈拉靚妹★戀寄來的~


 



 


哇~


好美味可口的草莓Kitty唷~


 



 


真的有給他口愛吼??



 



 


戀妹說...


看到這個吊飾就想到我了...



謝謝戀妹...


我很喜歡這個草莓Kitty吊飾喔~~


有時間來羅東玩喔~~


 



 


這個...


↓↓↓


 



 


是蓉兒✿呆呆蓉✿ⓑⓛⓞⓖ寄來的


粉口愛的Kitty信封~~


 



 


裡面的信紙...


更是可愛的不得了~~


尤其搭配上蓉兒的字...


更是可愛到爆~


 



 


裡面還有一顆好大的金幣...


蓉兒說...


「金幣送給你...夏威夷我去就好拉...^o^」


蓉兒...


我要金幣...


也要去夏威夷啦~~


不管不管啦~~


謝謝妳送的大金幣喔~~


蓉兒...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