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六)


天氣...


晴時多雲...


睡到將近10點才起床...


整理一下自己...


然後去美而美吃"早"餐...


吃好早餐 ...


也10點40分了...


回到家才過半個小時...


老媽叫我吃午餐...


天啊...


10點40分才吃好早餐的我...


怎麼還吃的下午餐啊...



因為我那天早餐吃的是咖哩鐵板麵+2杯500cc的綠豆沙牛奶...


ㄎㄎㄎ....



我是啦...



好飽...


且好想再睡個回籠覺...


好吧...


就給他睡...



睡到將近兩點...


醒來...


肚子餓了...



想說...


來去吃個"午"餐...


順道來去仁山植物園...


看看還有沒有油桐花??


嗯...


想到就給他做到囉...


 



 


當我吃好"午"餐時...


已經快2點半了...


 



 


騎著風光125...


我一個人...


來到了仁山植物園~~~


這次...


我走公路...


不走步道...


還記得嗎?


草莓姊姊去年為了爬松羅湖...


走仁山步道來做訓練嗎??


↓↓↓


8/28為松羅湖露營的暖身...走到喘吁吁的仁山步道健行...


繼續為松羅湖露營暖身...今天下班又來到仁山步道健行囉~


忘記的...


可以再點閱回顧一下喔~~


 



 


仁山植物園可是有門牌的...


地址...


不再打囉...


非常的明顯...


對吧~



 



 


這石版屋很美吧...


 



 


這裡...


裡面有桌子椅子...


可供遊客休息小憩...


 



 


哇~


有小葵耶~~


呵~~


在我靠近想說拍向日葵時...


居然...


滴滴答答...


下雨了...


雨...


下的還不算小耶...


我只好往回走到剛剛的遊客休憩站囉...


哈...


因為下雨...


裡面擠了滿滿的人...


本來想拍...


可是不大好意思拍...



 



 


這是休憩站的解說牆~~


 



 


躲雨時往外拍的...


看吧...


地上真的溼溼的...


 



 


雨...


下不到10分鐘...


本來想說...


雨停之後...


就直接回家好了...


可是想想...


ㄚ雨就停了啊...


那就給他繼續走...


走著走著...


居然看到...


路面上有個好熟悉的東西...


 


 



 


天啊!!!!


這...


不是我掛在包包的貓熊Kitty嗎??


這隻Kitty是跟Angel買的...


哇哇哇哇哇~~~


我居然給他掉了...


還好我有繼續往前走...


不然我又不見了一個凱蒂妹呀...


 



 


這是之前看到的小葵花園...


左下方的小葵...


被蟲咬的好慘啊...



 



 


這個樹...


樹幹上的樹瘤...


看起來像不像...


一個個人臉啊??


 



 


沿途拍拍~~


 



 


哈~


自拍~~


一定要的...


看到草莓姊姊被淋濕的頭髮了嗎?


仁山油桐花也都沒了啦...


草莓今年又錯過油桐花季了...


   


 



 


雖沒有油桐花...


但是沿路有著我愛的小葵花呢...



 



 


從山路邊往下拍...


還不錯吧~~


 



 


這是已經要回去的夫妻...


他們帶狗狗來走走耶...


那隻狗...


是日本柴犬喔~~


 



 


哈哈~~


終於到最高點的仁山植物園遊客中心兼辦公室囉~~


在這棟建築物對面...


有一片向日葵園...


 



 


這葵花...


已乾枯了...


中間的...


是葵花子...


可以種的喔~~


 



 


這葵花...


我就不能叫她小葵了...


她比我的臉還大哩...



 



 


真的很大吧~~


 



 


這是遊客中心賣的冷泡茶~~


冰冰涼涼的...


每罐$30


便宜吧~~


 



 


這冷泡茶還真好喝~~


冬山鄉中山村...


有種植茶葉...


中山鮮綠賞...


可是最讚的冷泡茶喔~~


當然...


我手上的這個不是鮮綠賞啦...




 


這條...


是坐在遊客中心門口前的一條流浪狗...


在這裡...


流浪狗不少呢...


 



 


喝完冷泡茶...


草莓要來去英式花園囉~~


 



 


這花...


一長串耶...


這是什麼花呀??


 



 


英式建築怡然美麗~~


 



 


花園依舊是翠綠宜人~~


 



 


這裡正確總名稱--英式建築溼地水池~


 



 


在英式建築旁種了好多黃色的花與紫色的花~~


 



 


草莓姊姊蹲在紫色花旁玩自拍~~


別忘了...


我可是達人級的捏...


拍著拍著...


不經意的看了紫花...


 



 


媽媽咪呀!!!!


       


 



 


哇哇哇哇哇~~


你們有看到嗎??


長串的紫花上...


有其他東西耶...


       


 



 


有蟲啦...


綠綠的昆蟲...


 



 


好肥的昆蟲...


我剛剛差點把臉給她靠過去...


       


好險...


我沒這麼做啊...


 



 


看來...


我來是離紫花遠一點好了...


 


 



 


這是放在...


牆上...


設定小桃10秒鐘後自拍的...


 



 


這是我自己按快門的...


 



 


自拍大集合~~


草莓姊姊我拍很大啦~~


       


拍好多照片...


時間也晚晚了...


該回家囉...


 



 


繁星花...


跟仙丹花很像吧...


 



 


還有粉紅色的ㄋㄟ...



 



 


有不少人下山...


但是也有不少人陸續上山...


我有聽到一個爸爸跟小孩說...


「你動作快一點...又快要下雨了...」


果真...


走3分之1段路後又開始下了...


草莓姊姊我索性不躲雨了...


其實那天的兩場雨...


都沒有下很久...


不過下的挺大的...


我頭髮喔...


有汗水...


有雨水的啦...


 



 


看到石版屋...


就知道回到出入口了...


哈...


回家之後要好好的梳洗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