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日)


天氣很不錯...


很適合出去走走~~


還好還好...


在21日晚上接到邀約電話...


24日在桃園觀音有個小聚會喔~~


 



 


嘿~


我是學生妹...


大家對我印象應該很深刻吼?


我要跟著草莓姊姊一起去聚會喔~~


 



 


這是我當天的早餐~


炭火總匯三明治~


那麵包是用炭火烤的唷~~


還挺好吃的耶...



 



 


這次搭的是首都客運...


這是北宜高喔~~


首都客運開的挺快的...


其實啊...


我約莫9點10分上車...


但是車子一直到9點20分才開...


可是啊...


人家跟寶樂家約10點再昆陽站見面耶...


這下...


可糟了啊...


趕快傳簡訊給寶樂麻...


跟她說...


我會晚個10幾分到...


 



 


這是我買的伴手禮--奕順軒桂圓蛋糕~


要送給這天參加聚會的家庭們~


我還真的晚了10幾分...


晚了將近20分才到...



 



 


草莓姊姊跟可愛的樂樂小公主~


樂樂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小北鼻喔...


有幼幼班的FU~


 



 


車子經過圓山大飯店~


哈...


看到圓山飯店...


我就想到...


我曾經來在這裡...


做一件挺瘋狂的事...


就是來看冬季戀歌的俊祥--裴大帥~~勇俊哥~~



 



 


草莓姊姊這天是裝可愛裝的徹底啊...



原諒人家啦...


因為我的頭髮現在正好是過度期...


會東翹西翹的...


有在注意我最近幾篇文章的格友們...


應該會發現...


現在我頭髮都綁起來啦...


不碼往後綁...


不碼往兩側綁...



 



 


寶貝王子~~


很帥耶~~



 



 


樂樂小公主~~


越來越漂亮了~~


眼睛好美...


笑容好甜喔~



 



 


車子開約莫1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到了聚會的地點--金湖岸~


 



 


原本寶樂麻還擔心沒有衛星導航的Q胖麻會迷路...


沒想到Q胖麻超厲害的...


居然比我們早到耶...


而且他們還先去向陽農場逛過了說~~


當天參加聚會的家庭...


除了寶貝樂樂家、Q胖家之外...


還有優可亞米家、哆哆家、妮妮家~~


原本還有胖胖家的...


但是胖麻打電話來...


說車子突然出狀況...


動不了...


就沒有來囉~~


 



 


這是Q胖~


Q胖是寶貝的兒子...


樂樂的哥哥喔~~


Q胖超級熊...


超可愛的...


跟寶貝長的好像喔....


 



 


金湖岸地址是桃園縣觀音鄉中山路一段1412巷121號


哈...


打的好多餘喔...


明明就有一塊門牌呀...



目前只營業星期六、日以及國定假日喔~~


 



 


這種一整球的花真美...



 



 


哇~~~


這是店家做的歡迎海報耶~~


好貼心喔...



 



 


看到這張照片右邊的辣妹服務生了嗎?


裙子超短的說...



 



 


店家很貼心...


留了靠窗一隅給我們...


 



 


這是廁所唷~


 



 


這廁所很桃花吧~~


 



 


用餐前用小桃幫寶樂麻還有Q胖拍拍...


在拍照的時候...


寶樂看到他們的麻麻抱別的狗...


還吃醋叫叫哩...


寶貝...


Q胖也是你兒子啊...


你別吃醋啦...



 



 


金湖岸Menu


點好餐之後...


YOCO優可家帶著虎虎家來了...



 


這是優可的妹妹--亞米耶~~


草莓姊姊第一次見到她...


她好可愛喔~~


目前還是幼幼班階段...


 



 


妮妮除了帶虎虎來之外...


也帶了虎虎的女兒--汀汀~


汀汀很可愛吧...


妮妮阿罵跟她打的那條粉領帶超好看的~~


她跟亞米差不多大喔~~


 



 


這是當天大家點的餐點以及附餐...


 



 


這是我點的--梅汁香酥無骨雞排


服務生一端來...



天啊...


好大一份啊...


雞排還兩塊耶...


那個飯...


好多喔...


湯是菱角雞湯...


菱角有10幾顆...


雞肉有5-6塊...


貼心的店家...


有準備牛奶香蕉冰給每一隻狗寶喔~


我沒拍照片...


但有拍亞米吃冰冰的影片喔~~


 



 


吃飽飯...


就要拍拍了...


這是寶樂麻幫我拍的...


用我的小桃~~


 



 


這也是寶樂麻用小桃幫我拍的~~


 



 


拍了一下照...


我們就到外面去...


讓狗寶們跑跑囉~~


 



 


一群小白熊聚在一起...


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金湖岸的鎮店之狗--Coffee(嘎ㄍㄚ逼ㄅㄧ)


白色的咖啡耶...


 



 


超會爆衝的汀汀...


只要她一衝...


誰的抓不到啊...


 



 


寶貝因為亂吠被拔拔綁起來...


禁止跑跑...



狗狗跑跑之後...


我們又進到餐廳裡...


 



 


隨意拍拍囉~~


接下來...


就是這天的重頭戲囉~~


 



 


寶貝、優可、小婷生日喔~~


寶貝5/30、優可5/28、小婷5/26


 



 


寶貝滿三歲了耶~~


可愛的狗狗起司蛋糕...


是優可麻買過來的喔~


狗寶跟拔麻都可以吃的喔~


 



 


唱生日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都好開心~~



 



 


每個人都笑嘻嘻~~


寶貝、優可、小婷~~


生日快樂天天平安健康快樂喔!!!



以上照片是從寶樂家抓來的...


有寶樂拔拍的...


也有妮妮拍的...


後製...


是寶樂拔後製的喔~~


 



 


幫Q胖麻跟汀汀拍拍...


是這樣的...


汀汀即將在28日...


也就是端午節...


要到新的家庭接受新拔麻的照顧囉~


下次聚會...


汀汀就不能一起參加囉...


Q胖麻很不捨...


跟汀汀拍照留個影像囉~~


 



 


這是寶樂拔拍的合照...


呵~


因為寶樂拔用側拍的方式拍...


所以大家都沒看鏡頭...


寶樂拔因此被寶樂麻唸說...


「怎麼要拍都沒說一聲...叫一下大家好看鏡頭啊...」


寶樂麻...


醬子拍起來比較自然啦...



 



 


因為隔天是星期一...


大部分的人都要上班...


所以呢...


我們在3點半的時候散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好快喔...


大家都覺得這裡很讚...


人不多...


草皮也乾淨...


餐又大份...


以後...


應該會常常來的...


 



 


這是...阿諾的禮物耶...


紅色點點熊熊袋子是優可麻送的...


裡面裝有兩包雞肉奶酪零食跟4包狗狗跟人都可以吃的餅乾~~


優可麻...


謝謝妳捏...


我們家阿諾愛極了那雞肉奶酪乾零食...



藍色小花袋子是寶樂麻送的...


裡面有狗罐頭跟兩條好可愛的領巾~~


這幾天熱...


等比較不熱時...


我在幫阿諾綁領巾拍照給妳看喔~~


寶樂麻...


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