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友們...


我住院了...


臉腫...


是因為蜂窩性組織炎...


要住院一個禮拜...


施打抗生素治療...


拍謝...


先醬囉...


出院後見~


((我今天有請假外出啦...別罵我喔...))


 


==================================


 



 



 


看的出來我為何哭哭嗎??


人家...


右臉腫了啦...



昨天下午的時候...


覺得右邊牙齦繃繃的...


有發腫的感覺...


我在想...


是不是長"齒包"牙齦腫?


但是到了晚上...


我姑姑打電話來說要拿菜來...


要我下去拿...


她一看到我就說:


「妳是吃東西還是怎樣?右臉怎麼那麼腫?」


我回答:


「應該是長齒包吧...」


樓下賣魷魚羹的老闆娘也說我臉好腫...


還問我...


「妳都沒照鏡子嗎?」


從感覺牙齦繃繃時...


我還真的沒有照鏡子咧...


她人很好...


拿了瓶退火的草藥汁給我...


我有喝了半瓶...


然後去睡覺...


要睡覺前老弟也問我:


「ㄚ妳的臉怎麼腫腫?」


我一樣回答他:


「應該是長齒包吧...」


「明天起來應該會好些吧...」


結果...


早上起來...


老弟第一件事就是來看我的臉...


「哇~妳的臉怎麼比昨天更腫了??」



 



 


很腫吧...


我的右臉...


好像麵龜啊...


不要不要我不要啦...





 




 


左臉...


好像沒腫...


又好像有...


ㄚ...


不知道不知道啦...


 



 


熬嗚~~


人家已經夠胖了...


不需要這麼腫啦...


我發誓...


臉不是我打腫的啦...



 



 


這是...


 



 


藍底黑點熊...


是給瓜媽4888的回應踩樂禮


 



 


瓜媽~


我有可愛嗎??


 



 


妳要像愛瓜爸跟瓜瓜一樣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