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大家對我應該還印象深刻...


我是學生妹~


從fish姊姊家來到草莓姊姊家的...


ㄟ...


正確說法是...


從美國到fish姊姊家...


然後再從fish姊姊家來到草莓姊姊家的...



 



 


噫???


學生妹???


是長大了呀???


呵~~


我是小白變身的啦~~~



大家還記得...


草莓姊姊跟認真的安安買了兩隻小白嗎?


一隻畫成第一代美版Kitty公仔的草莓妹...


↓↓↓


 



 


幫主說我畫的很像耶~



第二隻小白...


昨天晚上...


不對...


今天凌晨畫的...


想說...


畫學生妹...


為何想畫學生妹??


因為有好幾位格友說...


學生妹跟草莓姊姊長的很像...



所以就把第二隻小白變身成學生妹囉~


 



 


兩隻妹正面~


我已經努力畫的像了...


 



 


兩隻妹背面...


 



 


底部...


我還是畫美樂蒂...


這次是畫紅色美樂蒂囉~~



這個小白學生妹...


變身有成功吧??


 



 


接下來呢..........


..........................


.............................


 



 


發現了嗎???


 



 


草莓姊姊頭毛QQ嚕~~


 



 


我又變髮了~~~


 



 


我覺得...


不錯看耶...


你們覺得好看嗎??


 



 



 


跟小白變身的學生妹合照一張~~



剛燙好的時候...


髮捲拿下時...


感覺好像張君雅小妹妹喔...


然後...


淇云幫我吹好的時候...


我跟她說...


上幾個粉紅以及綠色捲子...


就很像包租婆...



大部分的同事朋友說...


好看~


很好看~


但有少部分同事說...


比較喜歡之前的草莓頭...


說草莓頭比較年輕可愛...


醬子變的比較老...


其實呀...


我覺得我還是會保持QQ頭毛...


不會因為他們說的而去燙直的...



 



 



 


好久不見的ㄚ諾~~


這星期一...


草莓姊姊帶牠去美容囉~~


寶樂麻...


諾諾綁的領巾...


是妳送給牠的喔~~


很可愛耶...



 



 


諾諾依然不愛拍照...


且每次牠只要在我床上...


就一整個想睡覺...



 



 


好吧...


就只有這幾張囉~~


下次等我姊姊帶我出去跑跑時...


再給姊姊多拍幾張照囉~~


大家掰掰~~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