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明天(6/24)起...


到6/28...


草莓姊姊與毛毛醬一起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就我們兩個人...


哈...


一個只會講歐嗨喲...孔尼及哇...歐押蘇咪...的簡單不過的日文...


一個會講簡單的英文...


這樣的兩個女人...


要去日本東京玩5天...



其實毛毛醬每年都會去東京自助一次...


但是往年跟她去自助的同伴...


是會講日文的乾姊...


但是今年...


乾姊有公務在身...


無法請假...


她找我這個只會講幾句日文的人一起去啦...


不曉得會不會被賣掉吼??




不過...


我們兩隻敗犬...


應該很難賣吧...



這次去日本...


我只知道會去兩個樂園...


毛毛愛的迪士尼跟我愛的Helle Kitty三麗鷗彩虹樂園~


其他的行程...


以及住宿的飯店...


我一概不知道...



毛毛會做最妥善的安排...


我只需配合的要走或者是要搭車囉~~



祝福我們旅途平安愉快~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