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Kitty與奧茲的魔法王國之後...


哇...


1點50分了耶...


肚子餓了啦...


 



 


我們是在樂園2樓的餐廳吃午餐~


302樂園有兩個餐廳...


另一個在4樓...


那裡的餐價位比較高一些喔~~


 



 


怩砍砍...


妮砍砍...


多麼可愛呀~~


右上方...


買果凍會附一個杯...


杯子就是陶瓷的...


用完餐就可以帶回家喔~~


 



 


價目表...


我點那個1500的...


那是什麼呢??



 


將將將將~~~


可愛的餐盒~


這餐盒是可以帶回來的唷~


 



 


裡面裝的食物...


下層有炸雞塊、薯餅(三角的跟有Kitty圖案的)


德國香腸跟一小口義大利麵...


下層是一顆漢堡~~


這個漢堡...


真的是做給小朋友吃的...


裡沒有任何蔬果...


就只夾兩片肉...


好不好吃喔...


我只能說...


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可愛耶...



 



 


去302樂園的人沒有迪士尼那麼多...


跟迪士尼比起來...


可以用少來形容...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們跟Kitty合照才不至於等太久呀...


 



 


這是餐廳出來時的郵筒...


Pk美眉...


寫給妳的明信片是投在這個藍色郵筒裡耶...


妳收到明信片了嗎???


 



 


用完餐之後...


就是瞎拼時間到囉~~


 



 


這裡是喜拿狗的禮品店~~


 



 


這個餅乾鐵小圓罐...


超精緻漂亮的...


一個525日円...


一直想買...


可是...


最後...


還是沒買...


有些後悔...



 



 


自拍~


跟架子上的大耳狗拍一張~~



 



 


哇~~


這個有夠密密麻麻的...


好多草莓Kitty耶~~


 



 


這是咖啡吧...


 



 


這是樂園的vivitix入口旁牆壁掛的...


35th燙金油票型紀念框...


售價...


很清楚的...


15750


 



 


vivitix裡面賣的東西...


有些東西在kiki那裡可以買到喔~


看到吐司模跟壽司模了嗎?


在這間vivitix...


我買了支Kitty雙手拖下巴的筆..


還做了個手機吊飾...


我們還做了個PK手機吊飾要送給PK美眉喔~~



 



 


卡哇伊的Kitty頭巧克力販賣機~


投一次100元~


有一小杯...


7分滿...


吃起來跟m & m有像喔~~


 



 


哇~KiKi & LaLa出來跟遊客拍照耶...


可惜這時候我跟毛是各逛各的...


找不到人幫我拍拍啦...



我在樓下的禮品店買了一個生日快樂馬克杯杯喔~~


不貴...


一個才1050日円~


對了...


現在大家很夯的35週年紀念杯、便當袋、化妝包...


在樂園有很多喔...


他們都均一價...


1260~


不過...


我沒買...


聽瓜媽說台灣賣很貴...


看來...


沒買...


是錯的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容易過...


沒想到我們居然在302樂園待一天...


 



 


臨走前遇到Mimmy耶~~


當然要拍一張~~


Mimmy看到我穿Kitty的衣服...


一樣也說:「Kitty~Kitty~」耶...



在出園的時候...


一位服務小姐叫我


「Kitty~Kitty~Kitty醬~~」


哈~


她應該是叫我身上的Kitty吧...



她送了我們一人一張Kitty貼紙...


噫??


我那張貼紙最後是擺到哪了啊??


不見了耶...


連樂園護照券也不見了...


 



 


一出到室外...


陽光還真大...


眼睛睜不太開哩...


我在302樂園玩的好開心唷~~


 



 


跟大家說一下...


其實我在302樂園有跌倒...


右腳有給她扭到捏...


有痛痛啦...


本來毛是想說離開多摩看去原宿逛逛的...


但礙於我的腳痛...


且302樂園附近還算有不少地方可以逛...


她就說...


「不捨近求遠了...我們就在這裡逛吧...」


其實302附近有很多我們愛逛的店...


UNIQLO...


無印良品...


還有一間百貨公司耶...


 



 


這是樂園一出來...


右手邊的大創百元店~


我們還真的在這裡逛好久...


也買了很多棒棒的東西唷~~


逛著逛著...


我又餓了啦...


因為也快6點了...


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ㄋㄟ...



 



 


毛說...


「要不要來吃個可麗餅呀?」


『好呀~』


有鑑於甜點森林的煎餅好吃的感覺後...


就想說再來吃個可麗餅吧~~


 



 


哈~


最後我居然點了德國香腸+鮪魚...390日円


毛毛還是忠於她愛的香蕉...這個好像是450日円吧...


 



 


耶~開動了~~


毛問我:


「妳那個耳朵要繼續帶呀?」


『對呀~醬子大塚東橫INN的小姐才會知道我有去Kitty樂園呀~~」



 



 


那是小姐們製作可麗餅的照片...


我的德國香腸+鮪魚...


超級好吃的啦~


這間店的擺設還不錯...


吃的人不少喔~


吃好可麗餅之後...


我們就去逛了UNIQLO...


日本的國民品牌服飾...


由於這裡的UNIQLO沒的試穿...


所以只逛了一下下...


之後又去逛無印良品...


其實還真的沒啥好買的耶...


逛著逛著...


又看到


↓↓↓


 



 


Kitty爆米花機~~


其實樂園裡也有...


當初怎麼沒玩咧??


因為樂園那台剛好有一位小妹妹在爆...


這裡不用排...


那就給她爆一包來吃囉~


爆的時候要搖動搖桿...


這爆米花喔...


有些小鹹...


我...


沒吃完...


......


......


逛好吃好爆米花...


時間也7點多快要八點了...


該是回去的時候囉...


 



 


我真的覺得多摩是個好地方~~


 



 


881~


多摩市~~


我相信我會再來的~~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