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的東京自助行...


目前卡在302樂園...



其實啊...


我的心也對302特別眷戀耶...


第4天跟第5天...


就先隨遇而安了...


因為太多人想看看我從東京買的"戰利品"


好吧...


那就先po戰利品吧...


 



 


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個買的啦...


在田園調布的302草莓屋買的...


1997年的草莓KT...


1575日圓


草莓姊姊...


妳這個戰利品台灣就有的買了呀...



我知道我知道啊...



 



 


第2個戰利品...


也是在田園調布302草莓屋買的...


KT綁綁...


420日圓


哈?



還是不特別喔...


麥安捏啦...



 



 


這是在迪士尼買的...


超可愛小熊維尼大頭盒子人形菓子燒~


1300日圓


(1300...現在回想起來...好貴喔...)


 



 


日本做的食品...


就是一整個精緻...


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這人形燒...


我還真的不愛吃耶...


但是芩麻跟淑芬都說好吃...


 



 


這是在302樂園買的馬克杯


1050日圓


我覺得很不錯...


他還是日本限定...


MADE IN JAPAN的喔~


 



 


杯杯上還有紅色大草莓...


這...


不買下來...


太對不起自己了...



杯杯...一回來就給他拿出來用囉~~



 



 


302樂園買的糖果...


420日圓...


超級可愛漂亮的...


拿給同事吃...


他們都捨不得吃哩...


 



 


出來樂園之後的大創買的KT杯墊...


有4個喔~


才105日圓...


這個杯墊可以拿出來用囉~~


 



 


在糖果禮品店買的KT泡泡糖~


忘記多少錢了...


因為是跟著一堆糖果餅乾一起結帳的...


 



 


哈~


這是我在東京抽的...


扇子...


是在302樂園抽的...


在要回來的那天...


毛帶我去逛了太陽城王子隔壁的瞎拼莫...


我在那裡的vivitix抽了兩抽抽抽樂...


第一抽抽到垃圾桶...


第二抽就抽到了夢寐以求的T恤耶~~



 



 


這T恤真的很好看...


黑色配上閃亮亮鑽鑽...


還有燙金的HELLO KITTY字樣...


真好看...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


我沒有拍...


在樂園做的KT手機吊飾...


還有買了五個KT大頭盒裝糖果...


都沒拍啦..


講真的...


我真的沒有狂瞎拼吧??


不過吼...


有些東西...


沒瞎回來...


好後悔啦...



我要努力賺錢...


下次去...


一定要把想買的通通買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