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好搶救凱蒂遊戲之後...


我們就去看戲了...


11點20分在精靈劇場有戲可看...


不過我們有晚幾分鐘進去...


所以我們進去時...


已經開演囉...



 


是美樂蒂當主角的戲...


 



 


真的非常的拍謝...


全程都講日文...


我都不曉得他們在演啥...



劇中有惡魔的聲音...


以及轟隆隆的聲音...


嚇哭好幾個北鼻...


 



 


哈...


最後是歡喜大結局...


王子跟公主結婚啦~~


看完戲...


我們就又四處逛囉~


其實我們在等...


12點55分的


35週年大型歌舞劇-凱蒂貓與奧茲得魔法王國的演出~


進場時間未到...


就先逛逛囉~~


 



 


剪影耶~~


剪影師父剪好影之後...


會把你的側臉剪紙跟KITTY的側臉面對面放喔~


在這剪影攤附近有抽抽樂...


是小兔之前也有介紹的


↓↓↓


SANRIO抽抽樂-旅行組


再台灣一抽250元...


在日本一抽是500日円~


草莓姊姊有給她抽"一抽"...


結果抽到...


很多人都害怕抽到的...


扇子...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扇子也不錯看捏...


在東京街頭以及機場免稅店逛...


有好幾間扇子專賣店...


一把要不少錢耶...


抽好抽抽樂...


毛跟我說:


「往裡面走...來去Kitty的家吧」


 



 


這是Kitty的家部分外觀...


毛有拍完整的...


等拿到再補上喔~~


 



 


排隊時的自拍...


我這天真的有給她粉嫩可愛吧...


自己說的啦...



其實沒有排很久...


大約只排了5分鐘左右...


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門...


盡入眼簾的是...


 



 


好粉嫩的玫瑰Kitty跟玫瑰小熊...


相信愛玫瑰的Kitty姊...


會很愛這個粉粉的玫瑰Kitty的...


 



 


Kitty的帽子包包跟鞋子...


相信這幾個包...


應該有Kitty也有收藏吧...


 



 


Kitty的梳妝台~


哈!!


草莓姊姊拍到鬥雞眼了...



 



 


質感超讚的Kitty置物櫃~~


 



 


左方是餐廳...


右邊是壁爐~


 



 


小女孩在玩Kitty的電腦~~


右邊那張是Kitty的電視...


逛好Kitty房之後...


就是要跟Kitty見面囉~~



跟你們說喔...


去跟Kitty合照...


結果Kitty一看到我...


很開心的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耶~~


抱了約5秒鐘喔~


可惜...


抱抱時相機在工作人員手上...


她沒幫我拍拍...


 



 


這就是唯一一張跟Kitty的合照~


毛說..


整個302樂園裡的遊客...


只有妳一個人穿Kitty的衣服...


要Kitty不注意到妳還真難...


妳也夠高調了~~


哈~~


我的目的達到了...



 



 


從Kitty House出來...


就看到這個Kitty櫃...


這些都是賣的~


哈~


有我一直想買的大隻的草莓Kitty耶...


算了...


要忍住...


要忍住...


 



 


跟Kitty合照好之後...


也已經12點45分了...


該到夢幻劇場去...


欣賞35週年大型歌舞劇-凱蒂貓與奧茲得魔法王國的演出囉~





 


來看的人不少捏...


 



 


要開演前的Kitty35th圖片欣賞~


 



 


我沒有每張都拍到...


 



 


這個...


2007的天使與惡魔Kitty~


幫主小晴子有送我這組扇子耶~~


以及有獎徵答獎品天使KT按摩拖鞋...


(((雖然已經在好久之前就壞了)))


還有啊...


我買的OKWAP天使Kitty機~~


還有我的手機


 



 


這是35年的Kitty囉~~


 



 


好戲上場~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Kitty~~


 



 


Kitty & Mimmy這對雙胞胎姐妹花生日喔~~


 



 


家人與朋友們幫她們慶生~


爸爸媽媽送給她們一人一支手機...


當作生日禮物~~


 



 


小丹醬送給Kitty的是一本書...


書名叫做


「奧茲的魔法王國」


(((也就是綠野仙蹤)))


 



 


Kitty認真的閱讀...


在一個小鄉鎮裡...


有一位叫做桃樂絲的女孩...


在某一天...


這個小鄉鎮颳起了龍捲風...


捲走了桃樂絲....


 




 


沒想到唸到這裡時...


也颳起了龍捲風...


把Kitty醬給捲走了...


 



 


Kitty被龍捲風捲到了小人國~~


她化身為桃樂絲...


來到了桃樂絲的世界囉...


 



 


遇到了想要智慧的稻草人...


以及想要一顆真心的機器人...


 



 


他們三個結伴同行...


 



 


後來又遇到了沒有膽量的獅子...


4個人決定前往奧茲魔法王國...


請奧茲魔法師賜予他們想要的東西...


智慧、真心、勇氣~


 



 


他們見到了奧茲魔法師...


奧茲魔法師說:


「你們想要的東西我可以給你們...」


「但是你們要打敗西邊的魔女才可以。」


他們一行人就前往西邊去找西魔女...


沒想到...


 



 


他們4個被西魔女的手下抓到了...


西魔女很愛吃...


看到Kitty的草莓手機覺得很好吃...


Kitty有跟她說那不能吃...


她不聽Kitty所言...


就把草莓手機給吃進肚子裡了...


結果呢...


西魔女因此被手機給炸蒸發掉...


她們出其不意的打敗了西魔女...


 



 


當他們回到奧茲王國...


找到了奧茲魔法師...


他就讓稻草人擁有了智慧...


機器人擁有一顆真心...


獅子也有了膽量~~


 



 


此時的Kitty哭了...


她跟奧茲魔法師說...


「我要回到我的家...請你幫助我回家...」


奧茲魔法師說:


『Kitty...能讓妳回家的...只有妳自己喔...』


『妳想想...愛...』


「愛??」


『嗯...愛...』


結局是...


Kitty回到她溫暖的家囉~~



在這個奧茲王國舞台劇之後...


接著上演的是精采的秀唷~~


 



 


可愛Kitty臉~~


 



 


轉過來是長腿辣妹耶~


 



 


丹尼爾出場囉~~


 



 


Kitty & Mimmy的爸媽~~


 



 


穿橘色禮服的是Mimmy...


後方做中性打扮的是Kitty唷~~


 



 


大會串跳支舞...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