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自拍無敵啦~~


 



 


姐妹們又問了:


「自拍要怎麼拍才拍的好?」


哈哈~


多練習...


反正現在都是數位DC...


拍不好就刪...


拍到好為止~



 



 


這張...


是Kitty醬用她的相機幫我拍的...


因為我一直自拍...



 



 


拍好...


跟Kitty醬來張合照吧~


我們之中的Kitty玩偶...


是Angel帶來的...


很好摸...


我說他是高級除塵娃娃...



 



 


大家的餐都來囉...


拍一張吧^^


 



 


這是請服務生幫忙拍的...


 



 


記得沒錯的話...


是粉紅窩帥哥店長幫忙拍滴...



 



 


這是吃飽飯的合照~


Lin呢??


哈!!


這是她拍的啦...



 



 


粉紅窩的美眉幫忙拍的...


這就有Lin囉~~


 



 


再來一張~~


 



 


跟糖麻還有糖糖合照~


 



 


糖麻也是甜美型的美女唷~



 



 


可愛嬌小的ㄚ夢夢...


別被她可愛年輕的外表給騙了...


她可是人妻囉...



 



 


洋芋片...


是8月28日生日...


我們在830聚會那天...


幫她補唱了生日快樂歌~


 



 


片片把好不容易留長些的頭髮給剪掉了...


變成俐落有型的短髮~~


 



 


片片說...


有許一個願望給凱蒂幫的大家...


希望大家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跟片片合照一張...


片片戴貓耳髮圈也超Cute的...



 



 


約莫3點左右...


美麗的專櫃小姐大君來了...


她這個時候才吃午餐...


真是辛苦啊...


 



 


當然得再合照嚕...


拿出我在夢時代做的泡麵給大君看...


她說...


好有趣喔~~


對了...


這碗泡麵...


被我拆開拿出來泡了吃掉了...



 



 


再請店長幫忙拍個合照...


Kitty幫粉紅窩小聚...


大成功喔!!!


 



 


最後...


要感謝糖麻...


妳揪我們到高雄去玩喔!!


還送了我們每人一盒可以變白白的奈米煥膚C面膜...


就甘心a...



 


感謝Kitty醬...


在高雄兩天的伴遊~


還有...


萬巒豬腳真的好好吃唷...


我愛那個蒜蓉醬油膏啦...



 


感謝Angel很辛苦的規劃行程...


還有帶隊喔~~


妳規劃的很讚!!


謝謝妳喔~~



再揪一團...


我還想要去看猛男...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