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0


中午12點...


凱蒂幫聚會在高雄左營漢神巨蛋後方的粉紅窩~~


其實...


在前一晚一小時的使杯秀...


草莓姊姊我...


喝醉了...



雖然是喝醉了...


我可是有洗好澡才去睡覺的喔...


而且啊...


我還"透早"就起床了耶...


早上6點多...


就醒了...


一醒...


看到眾妹妹們都還在睡...


我也就倒頭繼續睡...


睡到7點半...


起床梳洗...


妹妹們看我起床梳洗後...


她們也一個個起來囉~~


我們住的康橋商旅有提供自助早餐吧...


餐點很不錯吃耶~~


我們從9點20分吃到10點...


然後...


回到房間整理我們的行李...


因為...


Angel帶了不少東西...


所以啊...


整理起來得花些時間...


原本想趕在11點前到漢神百貨去...


因為也住在屏東的凱蒂幫妹妹大君Da Jun 大君


這天在漢神站櫃~


她是美麗的專櫃小姐喔~


因為Angel需要時間整理包包...


所以...


我們無法在11點趕去漢神...


不過我們也沒很晚到...


我們在11點40分左右就到了...


之後糖麻跟片片也來囉~~


而Kitty醬...


已經買好萬巒豬腳坐在粉紅窩等我們了..


我們一群7個人搭糖麻的車子到粉紅窩去囉~


從漢神到粉紅窩...


車程只需3-5分鐘~~


 



 


這是Menu


 



 


粉紅窩地址電話~


特別拍下的~


 



 


ㄚ夢夢  & Angel


 



 


Lin、ㄚ夢、小魚兒~


她們拿著相機四處拍~~


看到她們後方坐的人了嗎?


來粉紅窩用餐的人還不少唷~~


 



 


這裡有好多Kitty~


 



 


這是鬆餅樣本~


後方的紅盒子...


是片片愛的Kitty餅乾~~


 



 


紅盒子裡面裝的餅乾...


就是這盤...


 



 


這是雅芳出的Kitty香皂~~


 



 


這樣的櫃子景象...


跟302門市好像唷~~


 



 


可愛的騎腳踏車Kitty~


 



 


華麗公主Kitty


 



 


人真的不少唷~~


 



 


看到穿著粉色澎澎裙的美眉了嗎?


她是粉紅窩的服務人員喔~~


 



 


這裡的消費...


價位還算OK...


是一般上班族可以負擔的...


 



 


這是小魚兒fish 點的焗飯~


290元


旁邊是學生妹KT...


哈~


小魚兒...


這次我都晃點妳...


說要穿旅行KT上衣也沒帶出來...


說要帶學生妹一起來也沒有帶...


真是對不起妳啊...



 



 


這是LIN點的石鍋拌飯~


230元


 



 


糖麻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290元


 



 


這是點義大利面以及焗飯燉飯附的濃湯麵包沙拉~


 



 


在粉紅窩...


餐具都是用302家族的唷~~


以Kitty跟Melody的餐具居多喔~~


 



 


這是ㄚ夢點的肉醬麵


 



 


這海鮮義麵...


我忘了誰點的耶...



 



 


這是我點的...


泡菜鍋~


 



 


碗也是KT的...


 



 


裝菜的是Melody的~


 



 


KT筷子


 



 


KT湯匙


 



 


超級可愛KT陶鍋耶...



 



 


幫KITTY醬拍一張~


她說很愛這張唷~~


 



 


換KITTY醬幫我拍~


我抱了糖糖一起拍~~


 



 


這個火鍋呀...


雖稱不上人間超美味...


但是也還算OK...


最重要的...


粉紅窩的服務態度超級棒的喔!!!


 



 


飯後飲料及甜點~


飲料...


我點草莓的水果茶...



 



 


粉紅窩的美眉對我從302帶回來的髮圈很喜愛...


我借她們戴戴...


拍拍照~


我們從午餐一直吃到...


下午茶時間啦...



 



 


他們的下午茶很親民價...


一份Kitty鬆餅(有8個)+一杯水果茶(不能指定)


只要150元+10%服務費~


 



 


鬆餅很好吃唷~~



 



 


那天的鬆餅餐搭配的是奇異果水果茶...


好喝耶~~


 



 


這是店家招待的KT小餅乾...


也就是洋芋片最愛的小餅乾...


真的是香酥好吃耶...


那天我們總共吃了兩盤喔~~


在用餐完畢之後吧檯有送了盤餅乾給我們當餐後小點


後來老板娘來囉...


跟我們相談甚歡...


又交代吧檯再拿出一盤招待...


 



 


外加一盤可愛的KT梅子糖喔~~


 



 


粉紅窩真的是個不錯的聚會場所...


我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醬子給10%服務費我才會給的甘願啦...


有機會去高雄...


我還會再去那裡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