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


我必須上台北參加一個地方產業基金的研習會...


因為隔天就是星期五...


所以就想說...


星期五來請個假...


可以連休到星期天...



好...


就這麼決定了...



既然可以連休到星期天...


我就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pk美眉...


跟她說...


星期六要不要出來見個面呢??


pk說好呀~


然後她就跟小菲說我要去...


結果...


超厲害的小菲...


揪團達人來著的...


一揪揪了6個人...


所以啊...


12日星期六那天...


我們就約在桃園遠百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我跟毛毛兩個...


原本是要搭11點的自強號...


可是後來啊...


我們竟然提早到了...


就提前搭10點半的莒光號囉~~


提早到也好...


因為我們就先去遠百10樓訂位...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的生意超好的...


說已經沒有大桌了...


要分兩桌坐...


兩桌相鄰...


想想也沒關係...


我們就打了電話給pk跟她確定...


之後就到樓下誠品逛了一下...


12點我們就上去10樓的加州風囉~~


 



 


生意真的很好...


 



 


真的是客滿啦...


還好有先來訂位哩...


 



 


呵~


面對鏡頭那排...


由左至右:


小菲、呆蓉、Angel


背對鏡頭的...




 


就是他們啦~~


寶貝安安麻跟她的老公安安拔~


 



 


服務生點菜~


右邊白色上衣的是大呆...


大呆那天打扮的跟白馬王子一樣帥帥哩~~


左邊那位黑衣男...


就是只聞其名未見過其人的P醬任大少是也~~


 



 


好吃的麵包~


加州風有三種麵包...


每種都好好吃耶~~



 



 


泰式海鮮湯~~


我選的~~


不過選海鮮湯的人不少喔~~


 



 


蛤蜊巧達湯~~


毛毛喝的...


其實那天10個人...


就只選這兩種湯哩...


 



 


好吃~


穿橘上衣的是毛毛喔~~


(((這張照片是從pk家抓來ㄉ...)))


 



 


前菜...


忘了這是啥東東哩...



 



 


這是鮭魚吧?


我也忘了它的正確菜名哩...


 



 


這個...


也是前菜...


我還是忘了它的名字...


 




 


這是我點的...


好像是...


燻肉佐生菜沙拉...


燻肉下方是芒果哩...


 



 


這是呆蓉選的前菜...


炸蝦的...


好像是炸蝦捲吧...


 




 


這是毛毛跟Angel點的前菜...


酥炸野菇~


 



 


我的燻肉佐生菜沙拉真的很好吃哩...


吃光光喔~


(((這張照片是從pk家抓來ㄉ...)))


 



 


這是小菲點的餐...


我忘了是牛排併什麼了...


 



 


這是蓉兒點的...


沙朗牛併炸雞塊~


 



 


寶貝點的


蛤蜊奶油義大利麵


 



 


Angel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麵是純義麵...


是加了墨魚醬汁拌炒的義麵~


 



 


毛毛點的印度烤雞腿排~


毛說...


咀嚼間散發出香香的咖哩味道...


好吃唷!!


 



 


這是p醬點的漢堡排餐...


在日本東京點過漢堡排吃過...


日本的太鹹...


讓我到現在都不太敢嘗試漢堡排哩...


 



 


這是我點的海鮮咖哩炒飯~


超級香~~


超好吃!!!


寶貝安安拔也是點這個~~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蘋果千層派...


可能是花了太久時間在拍照上...


上面那顆冰淇淋融的差不多後我才吃它...


風味挺棒的...


但口感變的不佳哩...


這可是pk大推的唷~


她說她來加州都是點這個當飯後甜點的~~


 



 


這是我選的飲料--北海道熱可可


香濃好喝喔!!!


 



 


好久不見pk妹囉...


很想她耶...


你們看的出...


她已經身懷六甲了嗎??


 



 


pk妹跟毛毛合照~


 



 


Angel跟pk合照~


看到了嗎??


Angel跟Kitty穿姐妹裝喔~~


 



 


這是小菲~


小菲...


真的好小一隻喔...


她頭上戴的KT耳朵髮圈...


是我從302樂園買回來的那個...


這次聚會我又帶它去囉...


 



 


哈~


沒想到寶貝安安拔戴起來也不錯看耶...


 



 


這是那天打扮的像白馬王子的大呆...


他戴起KT貓耳也是不錯哩...


 



 


大呆跟漂漂的蓉兒合照~


蓉兒把頭髮剪短了...


變的俐落年輕囉~~


 



 


第一次見到寶貝...


謝謝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幫我買天使KT悠遊卡喔!



 



 


這三位...


是對我很好的Kitty幫妹妹們...


由左至右介紹...


寶貝...


剛剛上面有說了...


送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幫我買天使KT悠遊卡...


Angel...


從她那了挖到了些很棒的KT超值物品...


還有呀...


她帶隊...


帶我們幾個姐妹們去高雄參加聚會...


還規劃了好玩有趣的行程...


讓我們玩的很開心~


PK...


她是我超啵棒的妹妹...


只要有好康的...


她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我...


還有...


她很貼心...


準備的禮物


(猜猜樂禮...生日禮物)


都是超級實用的...


生命能有Kitty幫...


能認識到Kitty幫這群好棒的朋友們...


真的是件很Nice的事...



 


Angel跟蓉兒先行離開...


對了...


忘了說...


蓉兒那天早上才剛從國外趕通告回來...


中午就跟Angel趕搭計程車來跟我們聚會...


真的好感動喔...



而我們呢...


就去P家嚕~~


((pk與他的p醬的愛之窩))


到了P家之後...


因為P家有兩台電腦...


有玩開心農場、水族箱的...


就趕快上FB去收成囉...


PK、寶貝、小菲還有我...


開始了方城之戰...


用的是PK收藏的Kitty小麻將...


結果是...


小小的小菲果真是賭后來著的...


中午吃的午餐費贏回來囉...


我......


慘輸...



不過...


沒關係...


開心就好~~



 



 


這乾麵讚吧~


是p醬煮的耶...


乾麵裡的滷汁...


很香耶~~


那顆蛋包...


可是正港台灣土雞蛋喔~


那兩顆貢丸...


超級脆的...


這樣的組合...


超好吃的啦~~



 



 


連"也是型男大主廚"的大呆都說好吃的...


真的是好好吃唷...



(((再次流口水ing)))


批a使:大呆那天真的有像白馬王子吧~


(((大呆...我後面沒有再加"的馬夫"喔...)))



吃好超級好吃的乾麵套餐之後...


我也該啟程回家囉...


感謝寶貝夫婦倆...


開車帶我們回去...


pk...


看到妳嫁的這麼好...


真的很替妳開心~


期待明年1月...


小p寶的誕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