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應該是前天(7/8)晚上...

把我的電腦給他通通"否妹特"掉重灌...

是非常徹底的給他磁碟格式化咧~

還重新給他分割磁碟...

因為這台電腦...已經讓我氣到不行氣 很久了...

不能用"凹路克"轉信(我有很多朋友都靠我轉寄的信維生咧 )

整個電腦又怪怪的很久了...

一氣之下...什麼都不想留...沒備分...

給他通通"殺無赦"的"否妹特"掉囉~

重灌後的電腦還真是好用咧~~

可以在轉信了耶~~~~~~~~

※ㄟˇ...今天是...7/11...

7-11之日耶...不過是我說的啦...

7-11應該訂今天為7-11之日...

買御便當御飯團可以打5折...

或是送瓶可樂的...

醬子不曉得有多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