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趕搭6點09分的火車上台北,


怎說"趕搭"呢?


因為...昨天必須前往縣府社會局領取"求職防騙"手冊即送交社會救助案件,


下午請了3-6點的出差,


但是因為人事主任為了星期六即將開鑼的藝穗節踩街的道具...


無法讓我準點出差...一直拖至4點40分才從羅東出發至宜蘭社會局(騎機車啦)


等我拿好東西送好案件...天哪...原本預定撘5點37分的火車...已經無法趕上了...


用最快的速度"飆"回羅東,快到家時立即打電話給我的老弟...


"老弟...快下來...我在5分鐘後到家...記得把我的行李拿下來...我房間內...土黃色的包..."


老弟速度也很快...我到家時...他已經在路口等我了...


他也以很快的速度把我送到火車站...讓我能趕上6點09分的火車...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我已經好久沒有上台北了...


趁著昨天晚上...約了2個好朋友一起吃飯...嚴格說來...我到的時間...算是吃宵夜...


大家久沒見面...一見到面...話匣子打開...就很難關起來呀...因為真的是好久沒聊了...


跟NINKO、MOMO還有"饅頭"(MOMO的同事)聊到10點多...


MOMO先載著我到公務人力發展中心CHECK IN後...


我再跟MOMO一起把NINKO送回他木柵家裡後...


我們兩個就到公務人力住了...你知道公務人力(福華文教會館)的床有多大嗎???


有夠給他大...........................的...........................單人床啦........>_<.............


還好我跟MOMO最近都有瘦些...不然還真難擠呀............


隔天MOMO7點50分就趕去上班囉~而我呢...就吃早餐囉...


用完早餐...就回房間梳妝打扮...8點50分就去報到...9點準時上課...


今天的課...是由外交部禮儀司的司長與副司長上的.....


上午是國際參與跟國際禮儀..下午是國際禮儀實務實際分享...


國際參與...講的是...國際組織...國際會議....從文藝復興到全球化...


從英國人的茹毛飲血到使用刀叉...簡報的內容大多是..."英格利去"(英文啦)


挖咧...主任說...上完課回去要做心得分享...我滴媽媽呀@@


主任...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不要心得分享行不行???


整個課到下午4點40分結束...我跟今天早上才出發的同事趕搭下午5點10分的車回羅東...


到羅東後去洗頭...看新聞得知...明天...應該算今天了...停班停課...颱風 要來了耶...


停班...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有很多工作...還沒完成啦...


老天...拜託您...別讓颱風再重挫台灣啊...台灣已經禁不起任何風雨的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